大家早上好!
夏日的热度尚未消退,我们又回到了九月的校园。沐浴晨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清爽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和谐的气氛中,让我们倾诉心声。敞开你我的心扉,共享这难得的时刻。
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年初二年级秋季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参加开学典礼的校领导,到场的校领导有我们的校长蒋正林校长,初二年级主任李树庆主任,初二年级一部主任庞中主任,初二年级二部主任杨继齐主任,初二年级政教主任兼总务主任桑力主任,初二年级保卫科长龚斌科长。
现在开学典礼进行第一项,全体同学向后转,向前看齐,升国旗,奏国歌,全体立正,同学们行少先队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