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时光如何改变,让真诚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无论眼前还是天边,让美好永远;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朋友永远!
套用别人的成功模式,别人的成功模式是一种指引,让你有方向可循。
即将毕业了,回想起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是这么的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时光能倒退,让我再回到从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黄毛ㄚ头,重新再开始一次四年的大学生活,但那只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罢了。
生活如一条长河,愿你是一叶执著的小舟;生活如一叶小舟,愿你是一名风雨无阻的水手。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盛开过的花。
不回避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宽,不断创造人生的新境界,这就是我们人生的道路。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享受眼前的同时,还要多想想以后。
友情是装在瓶里的佳酿,无色无味,多年后开启溢出的是那浓浓的情。
愿你如那火红的枫叶,在风霜的洗礼中吐露太阳的颜色,祝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当你选择好最高的顶峰,选择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后,这就需要有坚定不移的决心,百折不挠的勇气。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不会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难倒;你才不会在悬崖峭壁之间摇头叹气;你才不会被丛生的荆棘挡住去路;你才会毫不犹毫不动摇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辉的顶峰。
天下没有好赚的钱,先从小钱开始赚吧。先做小事,先赚小钱,这是为了累积做大事赚大钱的条件。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巨大的建筑,总是由一木一石垒起来的,不妨做这一木一石呢?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也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友谊的种子,深埋在你我的心中,春天一到,才会抽芽,就会开出属于你也属于我的花朵。
改变环境,或是改变自己,与其改变环境,不如改善自己。
创造机会的人是勇者。等待机会的人是愚者。
毕业后,我们的友情由“固话”变“移动”,交流还得加“漫游”。要不,让祝福“捆绑”吧,问候无限“联通”,心情百变“彩铃”。如果你愿意,资费我甘心被你合并,工资你比我记得清。回复,我就傻笑。不回,我也光荣。我在向幸福启程。无论何时我都是你朋友,支持你,保护你。
相聚五湖四海成为同窗,一起牵手走过青春的时光,离别的泪水湿满眼眶,提起装满美好回忆的行囊,继续前进在奋斗的路上。朋友,毕业了,愿你整装待发把梦想实现。
毕业了,这几年你在奋斗着,也在收获着。你把努力放于学习,收获知识;你把关爱给予他人,收获友谊;你用激情迎接挑战,收获自信;你把纯情给予女友,拥有爱情……毕业了,亲爱的同学,祝你前程似锦,万事如意,生活幸福美满!
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见证我们的大学成长时光,三点一线的生活,周末的电影之歌,出行时疾弛的大巴……一切的一切,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毕业了,祝每一名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拥有一份美丽的爱情!
要毕业了,送你“开心”挂房市,稳中有升;送你“成功”顺路上,直中有曲;送你“成熟”贴油市,和国际价格接轨;送你“幸福”接光纤,提速价不涨。哥们,记住联系我啊,别吃天津包子——狗不理。哈哈!
五湖四海的相聚,天涯海角的别离,我会珍藏有你们的记忆,别离不会是永远的别离。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我会时常去看看你,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玩笑,总会让我笑的喘不过气。毕业是在花季,我们有缘再聚!珍重!
毕业时节雨纷纷,离别人儿欲断魂,借问前路何处去?心怀梦想踏征程。莫道前途无知己,挚友情谊永记心,今番挥泪离别走,更为明朝再聚首。
同窗数载,共同扶持,共同进退,共同奋斗,共同追梦,毕业降临,依依不舍,离别即时,祝福朋友,一路顺风,前程似锦,马到成功!
在一起的时光一晃而过,曾今以为遥遥无期,曾今以为不会过期。而今毕业在即挥手分别,而今念念不忘过去的快乐,不舍之情浓缩在这条短信里,愿你生活快乐,幸福安康!
花开总有凋谢时,春去总有秋来时,相聚总有分别时,当初相识还历历在目,如今也是分别时,整理行装,微笑说再见,愿我们相逢待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