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依托电视节目做《直面俄罗斯》的活动,电视上所要展示的是此次活动中的冒险旅程,以及观众所期待不可遇见的困难,所以在此次活动的电视节目受众人群,一部分是旅游爱好者、冒险发烧友,我们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是以记录穿越活动中的人、事为主的专题记录片,穿越活动也会同时记录俄罗斯的民俗风情,以及现代俄罗斯的发展状况。
去程路线,我们选择的是以经济、文化基础比较深厚的城市作为对象,目的是充分体现俄罗斯的风情文化;在去程路途中,我们会做一系列的探访活动,展示旅居俄罗斯的山东人现状,这样的拍摄安排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节目与观众的互动性与参与性。
回程路线,我们选择的是比较赋予冒险色彩的活动,这样的安排,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节目的冒险性以及观众对活动队伍的期待性,调足观众的胃口,更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
节目播出时间:每周5次,每次30分钟
重播:山东电视综艺频道 每周 三、五
活动组观众见面晚会45分钟。时另行安排
《直面俄罗斯》大型活动记实电视,满足现代观众猎奇心理及互动参与,极强的可视性、灵活的参与性、调足观众胃口的悬念性、无可比拟的媒体覆盖性、将在短时间内打造收视高峰。
主要收视群体为城市年轻观众,涵盖中青老年观众,是主流产品的消费者。
《直面俄罗斯》大型活动记实电视广告价格低,千人成本低,广告资源稀缺,频道与栏目权威性强,绝对占有率高,是栏目的特色,将对提升企业与产品形象,促成渠道与购买,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是企业商家以极低成本占领战略资源的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