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英雄是什么?英雄是不怕困难,英勇过人,值得敬佩,而又仰慕的人。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他能给自己树立榜样,能让自己产生前进的动力,我心中也有英雄,随着成长,我对英雄也有了不同的认识。
刚刚咿呀学语的时候,在我的心中就一有英雄。因为这英雄个可以杀鸡、杀鱼、可以做出好吃的饭,洗出干净的衣服,还可以用自己的力气把一大块木头劈成两半,当我晚上恶梦醒来时,只要看见她在我身旁时,恐惧的心理就会消失。她就是我妈妈。在我幼小的心里妈妈是一个英雄。
当我上小学的时候,在我童年的心中又多了一个英雄,因为,他什么都懂,什么都会。他教我文化知识,教我自然科学,教我怎样做人,告诉我做人的道理。我就像一张透明的白纸,是他在这张白纸上给我描出多彩斑斓的图案。他就是我的老师。
当我走进初中学习生活时,我对英雄又有了新的认识,那就是那些学习中的佼佼者成为我心中的英雄,这些佼佼者他们各个品学兼优,特别是那些家庭不富裕,学习环境差的学生。因为他们学习条件艰苦,父母不在身边,吃住都要靠自己照顾自己。而且他们学习非常努力,能吃苦,勤奋好学,学习中有股韧劲,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他们不但学习好,而且,他们关心同学,关心班级,肯为同学做好事。在他们身闪耀着新一代青少年的风采。他们就是我心中的英雄。
随着时间的推移,时代的进步,我不断的成熟,也许我心中的英雄也在不断的改变面貌。其实,英雄就是一面大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