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末总结
周四早上,我满怀着期待向教室里走去。一进教室就看见几个同学正在议论着什么。走近一听,原来是在说期末考试的事。
吃过早饭,自由复习后,就进入考场。第一科是考语文,做着做着,我被一道难题给难住了。“走近它们的身旁,似乎能感受到轻微的呼吸声”的意思是什么?难道是安静?我写上了安静。第二科是考数学,我叮嘱自己一定不能算错数。第三科目是考英语,我拿起笔飞快地写起来。不一会儿,就做完了。
晚上,妈妈回来,问:“巧灵,今天考得怎么样?”我说:“还行吧。”顿时,不详的预感又出现了。妈妈偷偷地跟黄老师私聊,问我的成绩。黄老师立马发了出来。妈妈看到成绩,大发雷霆,火冒三丈。把我叫了过来,问:“你考试的时候在干什么?你好好看看你的成绩。”妈妈把手机递给了我,我拿起手机一看,顿时呆住了。我的语文考了一个非常差的成绩。而数学成绩却比语文高,英语却比平时低了一些。
妈妈凶猛地说:“去房间好好反省!”我低着头,含着泪,向房间走去。哇的一声,我伤心地哭了起来。边哭边想,这可怎么办?怎么向黄老师交代?别人问我成绩怎么办?一连串的问题,使我哭得更大声了。
哭完后,我决定把所有的成绩提高。加油吧!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