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末总结
期末考试的脚步渐渐地来临,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必须加紧复习,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语文方面,我要多在阅读上和习作上下功夫。平时要做一些有关阅读的试卷并及时巩固所学课本内容。这样,我的阅读水平才能提高,基础知识才能掌握牢固。这段时间,放学回家,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我独立完成了妈妈给我买的阅读理解和数学测试卷。妈妈还每天坚持对我进行语文生字默写和英语单词听写。我知道,父母是为我好,希望我读好书。这样做,不管是在生字的积累与词汇量的掌握,还是写作方法和技巧的掌握,都会越来越棒。
数学方面,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粗心。所以,我要改正粗心大意的毛病,并加强对概率和公式的理解运用。
英语方面,我认为自己对单词的掌握还是不够。我要想学好英语,就必须要多读、多记、多写、多背。以后,我要把掌握的学习英语的技巧熟练地运用到学习当中,相信我的英语成绩一定会慢慢提高。
我还要在周末,每天早晚练习写字一小时,来练好我的书写。
我相信,只要我按照自己订下来的这些计划,持之以恒,就一定能考出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