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允许我省略你的名字。因为她早已嵌在了我的心中,无法再割舍拿出。也请你不要猜疑,因为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是个孤僻的小孩,总是在灰暗的角落里默默经营着我的世界。小的时候的我从来都是板着一张面无表情的面孔,背着大大的滑稽的双肩背包穿行于那个小小的村庄。在每个车来车往的街道上,你会看见一个低着头慢慢独步的小男孩。周围再大的喧闹也无法打动他沉默的心湖。平静的湖面如镜,没有似乎的瑕疵。就连被风儿卷起的落叶也不愿浸在这一潭死水中,在贫瘠的土地上腐烂消逝。他的眼睛是白色的,冷漠的。无神的。唯一的凝眸发生在午后的时刻。我总会在路沿石上,草坪上,仰起柔弱的脖子,痴痴地望着天空。空荡荡的天上飘着同样孤独的云,填满了我冷寂的胸膛。于是我的冷漠也随着天上的水蒸气愈飘愈远,最后被空气吞噬。在这时我就会卸下虚伪的面具,抽离出属于自己的灵魂。我就那样轻飘飘地浮在半空,俯视着我的那具没有任何生气的躯体。我用手抚摸着我自己的双颊,吸吮着我眼眶里潜藏的泪珠。甜甜的,是苦的甜。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很舒服。风儿拂过嘴角,带走了积蓄已久的惆怅。
在那样的时光里,我就是依靠着心中的幻想慢慢地度过。尽管是那么的虚渺,不可触及,我也像个飞蛾般义无反顾。
也因此我被别人淡忘了,被别人蔑视了,被别人唾骂欺负了。最后,我习惯了。习惯了独自在黑夜里行走,把自己当作一个“外星人”,和自己的影子玩耍。我想我就会那样活过一生吧!
可是上帝却狡黠地把铁轨改变。让我暴露在野原上,凌决云顶。
荒唐的故事在我心里发生了……
一个初中生,一个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就那么让人“惊叹”地早恋了。
我想我是疯了,是变异了。我在朋友的眼中看到了惊诧,鄙夷,嘲讽。我的心弦却安静地卧在琴上,未曾发出任何声响。我想我是麻木了,可是一切在我看来却又是从未有过的美好。我醉了,沦陷了。但是,我心甘情愿。
有人说,这没有结果,这不是真实的。他们把我形容成秋天里垂死挣扎的麻雀,在寒风里抖瑟着身子,脑海里却在想象着春天的温暖如画。他们最恶劣的话都泼了过来,可是我还在傻笑。于是我明白了,我眼眶后的腼腆已被我收回在了心中。
我慌乱了,因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的纤眉紧皱,我的心也跟着颤抖。我开始经常走神,不知所措。在每个黑夜里总是无法安然入睡。我在想你是否在熬夜学习,是否在梦中呓语,是否在感伤流泪。我迫切地想去了解你,却又怕触及到你的柔软。只好胡思乱想。手下的笔划过一道道的痕迹,寄托着我的思念。看着一本厚厚的日记,我想这就是我的成长吧。飞鸟的轮廓,草木的芳香,都被我收藏。我笑了。
我每天都要找你借各种东西,“不要脸”地憨笑。其实我都有点反感了。其实你不知道我每天东西用过了。可是我怕失去这唯一和你的交集,所以我也便释然了,把小手捧在手心,直到钟声响过了十二遍,路灯消逝在黎明。
我有时会莫名的忧伤,其实也是有原因的。人总是要有烦恼的对吧。有些不如意总是要堆在心底。有时我也会想和你说我的惆怅,最后还是停在了嘴角。我竟有了些可耻的满足,能看见快乐的你,我也无所谓了。
有时我也是会吃醋的。看见你说笑的时候我的心总是那么恶毒。可是片刻后我就想扇自己一个耳光,后悔自己的思想的污浊。
在电脑那端传来的是一串串的字符,每一个字符都感染了你的气息。那里有你的欢笑,也有你的悲伤;那里有你的希望,也有你的失落;那里有你的霸道之美,也有你的童真;那里更有你对我的一点一滴的关心和爱怜……我感觉到了你的存在,感觉到我面对的不只是冰冷的屏幕!
我深深的被这些字符所吸引,我的心为它们沉浮,我的思绪为它们停留,我的心情为它们悲喜……我感觉我不再是一个人,我不再孤单,不再落寞,只因为有你在网络的那端默默的关注我,疼惜我,安慰我,陪伴我度过了无数的不眠之夜。我感觉到了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我想这便是我所需要的吧!
我天天都在歌唱,但是只是在心里。是无声的。我听着你的歌声响起,心里总是有着一丝混沌的情愫。如水,如风,又似残阳,血红的绚丽色彩。吸引着我驻足观望,忘记了时间。
我不想多说了,因为都在心里。都被融进了我的血液里,无法再拿出了。我只想你不会悲伤,会永远快乐地活下去。我不喜欢看到你的悲伤,尽管我是那么的了解。就像我眉梢的憔悴,没有人看的会。
我只想把生命掌握在手中,任凭风吹雨打,懂得自己的正确。
为什么会如此痴情,为什么会情不自禁,为什么会忘乎所以?
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道理智尚存,不知道明知故犯?
相遇何必曾相识?就是这不解的缘份把你我牢牢的捆在一起。
但还有太多的考验,经历过了,就不会后悔,这是浪漫。
不知如何开始更不懂得如何结束。
我的感受如针刺刀绞,心已碎的七零八落。
不要再伤感了,为了我,也为了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