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我终于被你囚禁了。我的语言,我的行动,我的感情,我的心跳,甚至我的灵魂。舒馨而残酷的铁栅栏,将我紧紧的缠绵。我的心窒息在幸福的长河中,萦绕着逝后的温暖。我的生活,我需要橘香的气息。
我的生活,我蜕变了狂野不羁的心。我变的温柔了,甚至懦弱了。微风含情拂过翡翠的湖面,湖心小心翼翼或者胆小的荡漾,生怕打扰了心中酣睡的鱼儿、虾儿,打碎这甜蜜恬静的梦境。我在落日的余晖中挣扎。我的生活,我需要皎月的清爽。
我的生活,我改变了灵动的性情。我学会了痴痴的思考。跃进美丽的渊谷,我感到了欣慰的祝福。思绪潮水般的涌动,让我静静的停留在曾飞过的痕迹。我会在火山中寻找尽情飞翔时的凉冽,会在深渊中享受霖露般甘甜的汗水。我默默迷惘的消逝在你微微颤动的怀中。我的生活,我需要强大的勇气。
我的生活,我拥有了无垠的离愁别绪。我的似水柔情,幻成了沙漠绿洲。躲在自己的黑色空间,化成一线透明的风景,从你的发丝间飞过,享受世间最幸福的摩擦。让我的宇宙飞落在你柔嫩的肩头。我追索着细雨的伤痕。我的生活,我需要散碎的晶莹。
我的生活,我寻觅自由的理由。我静阒的心房,回荡着汩汩的鸟啼,飘飞着驼铃的清脆。我化作蝴蝶一样的彩色梦儿,徘徊在你长长的睫毛下,然后钻进你的眼眶。水晶般的泪珠,在修长的睫毛下滚动。它是最真实的感受。我飞到你的心底,作为你梦的终点。我的生活,我需要落叶的响声。
我的生活,我因你而追求迷醉的感觉。我爱上了醉生梦死的残忍。一生走过的风景,是阳光,是阴霾,都有善良的人儿来点缀。是绚丽的夏花,是冷落的秋叶,一切都变的美丽无瑕。我追逐腾云翻雾的天堂,扇动着天使洁白的翅膀,寻找你如水的灵魂,盘旋到芳香弥散的未来。我的生活,我需要苍穹永恒的回荡。
我的生活,我终于学会了静默的等待。看着你走进梦乡,直到你梦中露出比烈日边缘还灿漫的花朵。飘浮着游丝微笑的人儿,坐在弯弯的月亮上,托腮痴痴思念心中的红豆。让它生长在梦中,你会微笑绵绵连连。如风吹沙的纠缠。我的生活,我需要星子一样的眸子。
我的生活,我宁可化作火热的缥缈。你飘逸的蹈步,在我心中画出生命烟火,点燃我冰冷的心脏,变成灼热蒸腾着的整个世界。火焰飘了起来,照亮了我所有的梦,我的未来成为了现在的真实,令我欢欣。我的生活,我需要烦躁时的冷静。
我的生活,我被你欢快的心亲吻的复杂深邃了。我是夜幕下流动的河面,用柔稚的水雾弥漫你月亮般的脸蛋。你飞出皎洁的光芒,涂画着我的身躯。我幸福的微笑着沐浴着它们。终于我们心有灵犀,我终于心胸阔达起来,成了世间最清爽的空间。我的生活,我需要婀娜的语言。
我的生活,我的魅力成为你的永恒。我的爱喷溢四射,走在你翕动的胸怀。舞动着芬芳和泥土的气息,去迎接你的目光。闪电耀亮的刺痛也动摇不了的目光,渐渐的转向火热的灵魂,醉倒了凶煞与恶劣的残酷。我的生活,我需要原始的馈赠。
那是你吗,阳光的碎片!斑驳的流泻着失去的从前,曾经欲望的翅膀,不知疲倦的扇动在花丛。跌落的星子,流着长长的眼泪,终于冲出了夜阑的统治,却耗尽了自己的生命。短暂的痛苦燃烧,顷刻间化作无数人心的寄托,成为永恒。你就是我的生活,若有若无曼妙生存的你。
凋谢的花儿静默无语,静悄悄的拥有了自己的思想,飞向圣洁的土地,祈祷世间的一切。飘飞的枯叶爱慕着秋风的恩赐——掠去珍贵的生命。叶落归根,翩跹的走向死亡,走进春泥,寻找生命的起点,最后无畏的消散。你就是我的生活,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你。
海水旋飞着残照的夕阳,打湿了天边的那一片鲜红。璀璨的雾霭萦绕着叶叶游帆,寻找生命希望的航标。海浪滔天,泛着银白的浪花,簇拥着浩淼的胸膛,火山般的爆发。无穷的力量,刚柔并济。你就是我的生活,隐隐约约缥缥缈缈的海风。
林荫下的生机盎然,吸引了飞动的概念。舞蹈着的磁场,扰动了丝絮般的心绪。翼的细语,摇曳在树荫,寻觅不到了足迹,漫灭在历史滚动的巨轮下,可悲可叹,风流云散。你就是我的生活,就是你朽木枯藤的笑靥。
莺哥燕语,翩翩起舞在林梢风端,自由的歌声,流溢在繁星叶片,碎银般的天籁,轻鼓着耳膜,支配着四肢,不知不觉中已经安睡。雏鸟稚嫩的翅膀扇动着晨曦,除尽初有的尘嚣。落叶层层,是晴空怀中的片片白云;足迹斑斑,是月朗之夜的寥寥星子。你就是我的生活,心情的空阔寂落。
霏雨初霁,寒烟四起,蓑衣独钓萧江。呼吸满湖腾起的水汽,梦别点点豆豆的渔灯。香兰幽深豁朗的凝秀,书写世事精华。夏雪扑面的浪漫感觉,桂香莲醇的无限相思,难以想象。你就是我的生活,草尖的晶莹深邃。
是跌落在半空的蜘蛛,忍受着粉身碎骨的巨痛。吐出了爱情丝线,织住你飘飞的迹影。我耗尽生命编织的网,却捉不住千变万化的你。你打扮成涓细的流水,从我的血液中流过;你打扮成轻盈的空气,从我的呼吸中逃脱。打破我的束缚,走的无影无踪。我走在网的边缘,打量着自己创造的世界,原来如此美丽。没有悲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