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夏令营活动日记参加夏令营活动
当你只有一人时,你也许会被困难纠缠,而当你有了团队,你不会再惧怕困难。
经过一番折磨,筋疲力尽的我们终于听见了前面队员们的呼喊:“太好啦,快要到达山顶啦!”大家马上鼓起劲,飞快地往山上冲,而我呢,早就累趴了,这一路简直是手脚并用地爬上来的。坐下之后,大家互相依靠着休息,有的队员拿出干粮吃;有的队员大口大口地喝着水;还有的队员靠在树上大口喘着粗气。我喝了几口水,低头看着自己的裤腿,“啊!”我大声叫了一声并哭了起来。旁边的队员们迅速跑了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有许多会飞的小虫子在我的裤腿上跳来跳去,我从小最怕飞虫,密密麻麻的让人毛骨悚然,于是小伙伴们纷纷帮我拍打着裤腿,还有一个队员往我的裤腿上喷着花露水:“喷一喷它们就会飞走的,别哭啦。”可是我还是被吓得一动不动,全身发抖,一旁同行的阿姨也赶忙安慰我:“我带你去更高处走走吧,让那些小虫飞走吧。”我点了点头,看到这些素不相识的伙伴们想着法子安慰和鼓励我,我渐渐地不再哭了,我告诉自己我会勇敢起来,我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团队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我看见,让人感动的事其实就在你的身边!我感动,有你们的一路陪伴,我感动,因为你们给了我成长的勇气和力量!
早上,我们来到新体育馆,教练带着我们来到大操场上,先给我们进行了军训。“稍息、立正、向前看齐!”还学习了原地踏步。休息了一会儿,教练员把我们带到一辆消防车面前,教我们认识了消防工具,有铁钳、钢筋锯、探照灯……认识了消防器材,教练教我们如何使用灭火器。先拨掉红色的链子,再把白色的锁打开,将灭火器的口对准着火物,按下开关,就喷出了白色的干粉,火一下子就灭了,太厉害了!接下来教练教我们如何使用水来灭火,从灭火箱里取出水带,将水带上的扳手压下去,水就喷了出来。
到了中午,我们去餐厅吃饭,我们一人端一个盘子,午餐是大米,非常的好吃。吃过午饭,我们看了几部消防电影,从电影里,学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
下午,我们来到了一座大楼里,大楼里有许多的消防器材,再往里走,屋顶上挂着许多的喷头,教练告诉我们说,这叫水雾喷头,如果检测到有火源,就会自动灭火,真是太高级了!正在这时,广播响起,发生火灾了!我们赶快用毛巾抹住口鼻,跑了出去,你们可不要以为真的发生火灾哦,因为这是一次消防演练。
今天,不仅参加了快乐的夏令营,学到了消防知识,还见到了许多亲爱的同学,和赵董睿讨论了《哈利波特》,和孙宇辰讨论了《战狼》,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今年暑假,我们学校开展了北京夏令营活动。北京可是我盼望已久的地方,早就想去了。可是参加夏令营却还是有点让我拿不定主意,因为我好害怕离开爸爸妈妈。但是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中还是下决心报名参加了。
整个夏令营活动中,每一天都很累,但是每一天都很好玩儿。在短短的7天里,我们去了许多地方,有闻名世界的长城,还有名胜古迹天安门、故宫,最后还来到了位于渤海湾的北戴河山海关。其中,最让我回味无穷的是到北戴河滑沙场滑沙玩的经历。
那天的天气非常晴朗,我们乘车来到了滑沙场,远远望去,阳光下的沙滩就像用金沙铺成的,我们很多同学都兴奋的跑过去在沙地上打滚,我也飞快的跑过去,把鞋脱了,光着脚踩在那金黄金黄的沙子上,感觉可真是舒服极了!
准备开始滑滑板了,老师说两个人一个滑板,我和好朋友胡心悦一起排队领取了一个滑板。这时,一阵风吹过来,很多沙子被风吹了起来,一粒粒小金沙被风吹到了我的身上,就像针一样粘着我,感觉痒痒的。这时管理员让我们俩把滑板放到机器上,我俩一前一后的坐上去,工作人员按下按钮,机器前面的栏杆自动收了进去,我们的滑板就快速的往下滑。我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在响,感觉沙子也在到处飞扬,我简直不敢睁开眼睛,所以四周是什么景色也不知道。感觉经过了一段时间后,滑板终于停了下来,这才发现我们的滑板已经停在了海边。这可是最好玩的一天了!
这么好玩有趣的夏令营,我们怎能不喜欢呢?
夏令营的第二天,我们去广州的动物世界游玩,一路上,我们大家又蹦又跳,十分开心。
在这里,让我见到了许多可爱而又奇特的动物,威风凛凛的“草原老大”狮子,身手敏捷的“人类近亲”猴子,毛骨悚然的“远古猎手”蛇,憨态可掬的“澳洲国宝”考拉……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是“澳洲国宝”考拉了!考拉有一个又圆又大的头,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它的手脚特别灵活,能随意的在树中间来回爬行。你仔细看,还可看到考拉那灰色皮毛里,还有一个小小的育儿袋,上面还有几外小小的考拉呢!告诉你哦,考拉它每天有2个小时都待在树上哦!可不要说它懒,因为考拉爬行速度太慢,因此地面上对它来说太危险,所以它才待在树上。还有,考拉它几乎不喝水,你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因为它吃的桉树叶里含有大量的水分!
不久,我们分组活动,我进入了侏罗纪森林。我们走着走着,不知什么东西绊到我,低头一看,哇!是恐龙脚印。徐天翼看到,吓得浑身发抖,大叫:“妈妈咪呀!我不要去!”这时史航挑衅道:“胆小鬼!”穿梭到侏罗纪后,老远就听到恐龙的叫声。再往旁边一看,一只三角龙用三个角正对着我们,向我们嚎叫!徐天翼更害怕了。不过,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知道这是假的,那么小,普通的三角龙也应该有12米长!
这天,天气格外地好,我们同袁老师绕过杂草丛生的羊肠小道来到山上的田边,展望远方,景色怡人,低头望去,绿茵茵的水稻犹如刚出壳的小鸟,那么娇嫩、那么依人,在大地妈妈那肥沃的怀抱里安然入睡。
我们都很兴奋,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下田!袁老师让这儿的“东道主”魏虹先下田,只见她闪电般地脱了鞋,慢慢地走进田里,飞快地在田中走动,好像会“轻功水上漂”转眼间就走到田中间,一眨眼功夫又到眼前,我看到魏虹的小腿下全是泥巴,脏死了,不过,我还是很期待去体验生活的,看到有两个同伴先后下到田间,我也按捺不住了,快速地把鞋脱了,先把一只脚伸到田里,呀!好凉啊!我又把另一只脚伸进田里,好像在一团面团上走似的,开始,感觉很舒服,可是,渐渐地,我感觉到在田间里走真是不容易,干的地方垫脚,湿的地方滑人,有的地方一步一滑,站都站不稳,当我艰难“跋涉”的时候,脚却越陷越深,最后竟拨不出来了,于是,我用了全身的力气脚拨出来,可是,由于我重心失调,结果跌倒在田里,衣服裤子上全是泥,像个“小泥人”,还压倒了八棵水稻,大家见了都哈哈大笑,我狼狈不堪。
我明白了粮食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所以我要向被我压坏的八棵水稻说一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