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杨壹晴,今天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刚开学不久,大家可能还没有从放松的假期状态中调整出来,我总是看见一些同学在下课的时候打打闹闹,上课时偷偷传小纸条,上体育课时跑一圈就趴在地上起不来了,我想让大家振作精神,重新找回神采奕奕,朝气蓬勃的模样。
假如我能够得到大家的信任,成为这一届的班长,我一定会做好班级的领头羊,从各方面提高班级的成绩和凝聚力。下个月就是万众瞩目的年级足球赛了,“重夺冠军”的口号可不是空喊几句就能成功的;上学期我们班的平均成绩遭遇滑铁卢,我们可是在老师面前立下军令状的,没有切实可行的方法和行动,只能遭到其他班级同学的轻视;学期末模范生指标的争夺已经到了白热化,我们要提前准备,名额增加才不仅仅是希望。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对自己说过的话每一句话负责,端正学风,把成功的种子埋在心底,让刻苦学习的精神成为永恒。正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所以我想把学期初的学习活动定一个计划,并将这个计划命名为——“拥抱梦想”!计划书的重要内容我先向大家透露一部分,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补充。
首先,从明天起,我们每个人都要带一块抹布,发扬班级为家的优秀传统,时刻保持教室的整洁优雅。然后,组织体育不合格的同学和足球队员午后到操场锻炼,我已经和体育老师打过招呼,他非常愿意协助我们。最后,我们要培养高效的学习习惯,在放心班尽量完成所有的家庭作业,回家后按照计划阅读自学,或帮助家长做家务,或开展自己感兴趣的特长培养。
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相信只要大家坚持完成每天的小事,我们就能做出让自己都感觉了不起的成绩!
谢谢大家认真聆听我的演讲,请大家投给我信任的一票,我有信心把班长这个职位做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