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选班长发言稿 一年级竞选班长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发言,这是我的荣幸,当然这也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与照顾。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一班之长需要一个有能力有信心,有责任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人选。但我有信心当好这个班长,来为同学们服务。
我的学习成绩好,我热爱集体。而且,我站的优势也很多,比如:我自控能力好,我在家经常打扫我的房间,在班级中我有一定的威信和影响力。而且我又很强的管理班级的能力。团结同学……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和每一位同学成为好朋友,老师的好帮手。我会全心全力的为班级服务。我也会改正自身的缺点,比如:不因为自己是班长欺负同学,不弄特权。如果有同学不懂的题我可以教他。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让那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成绩有所提高;在课前的时候,我会协助老师,做好课前准备。并且,我也会奖罚分明的。该奖就奖,该批评就批评。
如果我这次竞选不成功,我要更加认真去学习,帮助同学,争取下次竞选成功。发言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