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这次竞选活动中,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之所以我想成为班长,是因为我想把这个班级管好,也是因为我想把我自己管好。有了班长这职位,既可以管大家,也可以管自己。
虽然我原来做了很多错事,但我想把我做的错事弥补回来,我想当班长,是因为我想把班级管好,也想弥补我的过错,把自己管好。
我第一次当值周班长的时候,什么都不管。我在当第二次值周班长的时候,我知道我身上背着一千个重担,那就是管好班级,不让班级乱,要让班级安静的掉了根针大家都能听得见的情况,这就是我想要的成果。在我当第二次值周班长的时候,虽然班里还是有一些乱,但是我管了,我尽力管了。但这没有达到我的极限,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如果我当上班长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管好这个班。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