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觉得太对了。所以我站在这里来竞选我们班的班长职位。
我的优点有很多:我的学习成绩在班内名列前茅;我性格比较活泼,和每个同学相处融洽;我乐于助人,如果大家有不懂的问题,我可以耐心地给大家解答。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每一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班长是架设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是班主任做好班级工作的得力助手,我会尽职尽责地做好这份工作。我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喜同学们之所喜,积极反映同学们的呼声。我知道人无完人,如果大家对我有不满意之处,请及时告诉我,我一定听取并积极完善自己。
如果我落选了,也没什么。因为强中更有强中手。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奋斗是我不停追求的脚步,努力是我不断进取的音符。同学们,请投我一票吧,我会以最真诚的内心为大家服务,为班级出力。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