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选班长发言稿 一年级竞选班长发言稿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国人讲究中庸之道,而我却是个例外,在竞选班长这件事上,我从未犹豫过。
相信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大家己或多或少对我有了一些了解,我还是想简单地介绍一下自我。在下姓丁,横竖钩“丁”,名若洲,倘若的“若”,绿洲的“洲”。在白银区二校六年的小学学习中,我也曾担任过若干职务,大到大队委、中队长,小到组长、小队长。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会越来越了解、熟知并喜欢我的。
班长应当是架在教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教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提议,向同学们传达教师的学习安排。我相信自我能够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景下,都能够正确处理好教师交给我的任务,学生交给我的职责。
班长作为一个班组的核心人物,应当具有统御全局的才能,我相信自我能够做好。首先,本人有本事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能够毫不谦虚地说:我具有较高的组织本事和协调本事,凭借这一优势,我保证做到将班委一班人的进取性都调动起来,使每个班委成员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其次,我还具有较强的应变本事,所谓“处变不惊,临危不乱”,能够处理好各种偶发事件。再次,我也能够为班级的总体利益牺牲一己之私,必要时,我还能“忍辱负重”。最终,因为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洽,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就减少了工作的阻力。
我不能承诺让我们班成为最优秀的班级,但我能够保证让每位同学都对这个班级感到满意。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为大家服务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必须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坚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的深厚友情,我必须会带领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