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班里,我是一个平凡的小男孩,我并不是很优秀,可是我的内心是多彩多姿的,里面充满了许多关于趣味的学习问题。我也会帮忙许多同学,帮忙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虽然这些事往往都是班上的班长来做的,所以,我这次竞选的就是班长。
如果,这次竞选成功,我将会用满腔热情去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拿破仑以往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我是好士兵。”今日,我站在那里,我十分想对大家说:“我不仅仅要做元帅,并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为大家做出贡献的元帅。”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要做一位出色的元帅!
我相信,我能够胜任班长这个职位,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的工作。假如我落选了,我不会沮丧,我将会带着微笑走向下学期,养精蓄锐以待东山再起!当然,“落选”就像是沙漠里下暴雨,可能性极小。同学们,此时此刻,你们是否看到了我身上有一股自信之气在升腾呢
同学们,请你们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我坚信我会把这个班级管理好的,做一个大家都敬佩的班长!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