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选班长发言稿 一年级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寒冬二月,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班级更有秩序,我决定竞选我们班的班长,既能帮老师分担,也能提高我的管理能力。
首先,我能帮老师分担。
因为老师每天改作业十分辛苦,又要给我们上课,一刻都闲不下来。班上的同学们又不体谅老师的辛苦。所以,我想替老师分担,让老师减轻一点儿压力。
第二:我想要锻炼自己。
我的胆子很小,有一只虫子也会大叫。但只要我当了班长,我一定会克服困难,为同学们做一个好榜样。
如果我能如愿以偿的话,我会尽最大的能力来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也会尽所能做好每一件事,管好班级,不让老师操心,不让同学争吵
但是,如果我做不了班长,我也一定会好好学习,从自身找问题,看看自己还有什么不足,好好弥补,取长补短。
不管最后,班长是我或是其它人,我都会为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如果不是我,我也会协助班长管理班级。
我的话既不生动,也不动听。但是,那是我的内心独白最真诚的一面。如果同学或老师能接受我,相信我,就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