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选班长发言稿 一年级竞选班长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
大家好!
我叫包可欣,今天我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次演讲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同学的职位,需要有能力有爱心来担当,我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爱心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劝告,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毛病.
假如我竞选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等等,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