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选班长发言稿 一年级竞选班长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思晴,我是五年级一班的学生。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也是班长。在五年前,我是一位无知的幼儿,带着好奇走进了校园。在各位老师的辅导下,我从一个无知小孩变成了一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
班长,是一个众人向往的职位,是需要一个十分有责任心、爱、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的职位,而我正适合这个职位,我曾经当过许多职位,深受老师的喜爱。
我曾经当过小组长,学习委员,语文课代表。这些经验让我足以管理好这个班级。请你们给我当班长的机会。
在学习上,我努力刻苦学习,取得过许多优异的成绩,几乎每次考试我都能考到第一名。我还在学校里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如:阅读、英语、数学、作文,都获过奖。我还有许多兴趣爱好:舞蹈、钢琴、口才、绘画……舞蹈最值得我一提。我跳舞跳得非常好,还得过奖呢!我在幼儿园就参加了舞蹈比赛。还不错吧。
我的性格非常好,十分温柔,懂礼貌。每当有老师走在我面前,我都会很有礼貌的向老师问好或道别。我也十分热心,党我有什么好吃的或好玩的,我都会与大家分享。当同学需要帮助,我会去帮他。不过我也有缺点,我十分胆小,怕黑,有时候非常犹豫,做不出决定,但是我一定会改正的。
假如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努力执行职责的,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地方,把学习当成一种乐趣履行责任,不懈努力。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