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面容改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春城的这个冬天里,大一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当看到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在操场上艰苦地训练时,我的心也不知不觉间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所牵引,脑海里浮现的是自己军训时的场景,经历过军训的酸甜苦辣后,才知军训是人生路程里一段难忘的回忆和宝贵财富。
当这种恋恋不舍的情绪回归现实的瞬间,心间一种莫名的情愫便油然而生,与其说这份情愫是对自己军训的追忆,不如说更像是自己对新生的一种饱含深情的寄语。
我经历过,所以我相信。
每一天,当清晨第一抹阳光从天边露出时,便从耳边传来了你们整齐的脚步声,听到你们铿锵有力的步调,这份声音里充满了你们青春独有的激情,蕴藏着你们昂扬的斗志。
我窃以为那应当是你们独有的天籁之声,使我深受吸引和陶醉。我相信,你们必须能够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和方向那就就应勇往无前。我为你们加油,为你们喝彩,替你们骄傲。
艰苦只是一种考验,尊重内心(),尽情欢笑。
当太阳按着时间既定的脚步悄然行走至正空时,火热的太阳便成为了你们最大的考验。
但是你们的确是好样的,依然在骄阳下,展示你们整齐的方队和矫健的身姿,映射在我的脑海中,使我久久不能忘怀。炙热的大地,加上似乎已经凝滞了的空气,再加上混合着s汗水与泪水的你们威武的雄姿,构成了一道独特的军训风景线,彰显的了你们的坚强意志。
在困难面前你们勇敢应对,这一份意志是没有经过军训的洗礼而无法理解的。在休息时你们也能够畅所欲言,尽情欢笑,抒发军训的压抑与沉闷。同时,也期望你们同教官和同学们建立深厚的友谊。
坚持的收获,必将让你终生受益。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经历过困难,才能磨练坚强的意志,才能铸造成功的一生。军训虽然会吃苦,会经受一些艰难,但却能够磨砺坚强的意志,只要坚持到底,军训必将成为你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军训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期望你们继续坚持。
当繁杂的困苦过后,胜利的果实才会愈发丰厚,就让期望的火焰点燃前方指路的明灯,乘风破浪,勇敢度过军训这段艰苦却又难忘的时光吧。
加油吧!军训是人生中最好的一次成长和磨砺。我相信,只要坚持,定会有所收获,我们要把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利用到以后的生活中去,必将终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