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学,我们初一八个班和高一一起参加军训。第一天早上我们学了立正,稍息,齐步走。起先我们教官让我们立正10分钟,一早上我们就累的腰酸背痛。可是,慢慢的我们好像习惯了军训;习惯了在太阳下晒着;习惯了教官在我们身边慢慢的喊口号;‘一二一,一二一’可当教官走时,我们心中有喜有忧,喜的是可以不用在太阳底下晒了,忧的是教官要走了。从开学到那时的一个星期里,几乎是教官陪着我们,那时他比任何老师都了解我们。最后一天的早晨,我们想为教官照一张相,可他拒绝了。他说,他一定在三年后还来这。现在我又想起教官和我们的事。
想起来教官教给我们的歌;想起来教官耐心教导我们;想起了教官熟悉的脸。
虽然军训很累,但如果有穿梭机,我想回到军训开始的时候,我不会喊累,会努力学到最好,珍惜教官和我们相处的每一天。
通过这次军训,我明白了做事情不可以半途而废。因为我们应该像军人那样意志坚定,因为军人就是靠意志度过训练中的每一天。
第一范文网作文栏目为大家带来最权威、种类最多的关于军训作文、军训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黑白蓝相交融的迷彩服,服朴素而庄严。多少娇弱的女孩穿着它昂首立足于训练场上,勾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我骄傲我是其中的一员。
炎炎烈日下,汗水渗出我们的额头;跌倒在训练场上,血液涌出我们的肌肤。我们没有流泪,军训中我们学会了承受,我们劳记“流汗流血不流泪”。
蚊虫叮咬,我们不曾理会,即使在疼痛中默默忍受,也不愿害集体受罚。军训中我们懂得团结,我们铭记“团结就是力量”。
暴雨中,任凭雨水渗透我们的军服,模糊我们的视线,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仍在拼搏。军训中我们学会坚持,我们深信“坚持就是胜利”。
“寒风飘飘落叶,军营是咱温暖的家……”同学们长着军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