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公园,看到一片火红的枫林,每一簇都那么可爱,那么充满活力,就像早晨刚初升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让我不禁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哦,秋天是红色的。
一片一片的落叶落在地上,铺成了一条金色的"黄金路"。踩在上面不时发出"咯嘎"的声音,让人感到那么舒服,好像踩在棉毯上,没有多余的一片树叶,每一片都是黄金叶,令人回味无穷。哦,秋天是金色的。
走着走着,不觉有东西掉在脸上,这才知道,下雨了。秋天的雨没有春雨的阴冷,没有夏雨的狂暴。它像一位温情的母亲,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儿女。秋雨洗刷过的天空,是那么蓝。哦,秋天是蓝色的。
雨中漫步,我看到了白色的菊花,它们热情的怒放着,带着露珠的芳香,带着娇嫩的身姿,在雨中美丽的开放。哦,秋天是白色的。
走出公园,那秋天的彩色仍然令我回味无穷,美丽的秋天!彩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