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是咱们中华民族的主要通用文字,凝结着祖先们的智慧与汗水,更包含了博大精深的文化与知识。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现在又沐浴祖国教育的恩泽来学校接受学习教育,,语文又是主课,理所应当学好语文,写好汉字。同时,您经常教育我们要好好做人,要做一个行得正坐得端的人,并且在语文学习中告诫我们,写字跟做人的道理是相同的。一个人连字都写不端正,那做人就更不能做端正了。
我想正因如此,当近期我的作业字迹潦草,您才会如此严肃得批评我。现在经过反省,我全明白了。对不起,老师,我知道错了。现在我只是一名小学生,知识水平是很浅薄的,如果没有学好语文,写好汉字,那么对于我今后学习任何科目都有障碍。
在此,我郑重得向您保证,一定从这个错误中吸取教训。以后认真对待每期作业,把字迹写工整。同时我也要认真学好语文,饱读诗书,今后踏入社会也要做一名品行端正,表里如一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