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时间是大家学习的时间,而我无视课堂纪律下座位去贴别人字条做那么不道德的事情现在内心感觉到非常的愧疚 因为这样做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伤害了同学的自尊心 还影响了老师您上课的情绪,使您无法正常开展教学工作更严重的是妨碍了他人的正常的学习!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歉意,并对课堂老师说声“对不起了!”我再次做下如下保证:保证以后再也不犯类似的错误,保证上课注意听讲,不扰乱课堂秩序!
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希望老师能谅解我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