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初中生演讲稿中学生感恩演讲稿分钟
你们好!
很高兴也很紧张,同时也特别的荣幸自己可以站在这么多人面前演讲,我们也在这个美丽的世界生活了十几年的时间了,不管是在之前还是未来,我们都会遇到很多的人和事,我们遇到的所有的人或者事都会是我们人生的当中所注定要面对的,所以不管是这样的人或是这件事对自己的影响是什么样的,对于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或者事情我们都要去感恩他们,我们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学会感恩,要心怀感恩。
学会感恩,首先我们要从自己身边的事情或是身边的人开始做起,对于每天照顾自己的家人和父母,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感恩他们的照顾,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不仅仅将我们带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上,还让我们有机会在如此美丽和优秀的校园里面深造完善自己。我们要知道,父母是我们一辈子最爱的人,是培养我们、照顾我们长大的最为重要的人,也是不管我们未来会遇到一些什么样的人,他们都是最无私,最不求回报的,所以学会感恩,我们要先从感恩父母开始。感恩父母,我们也可以从生活当中的小事开始做起,父母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们成为一个出色的人,所以我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当中都要自觉的去完成自己的事情,不让父母操心,不管做什么都要考虑后果,不要辜负父母的期待和信任。
学会感恩,对于一直栽培和教育我们的老师,我们也要感恩,用自己好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态度来回报他们的教育之恩,对于老师的要求我们也要很好的去遵守,不要去违背学校和班级的纪律,更不要把因为自己的错误让老师失望,这就是我们感恩老师最为恰当的方式了。
学会感恩,对一直和我们一起成长的同学,对我们身边所有遇到的帮助了我们的人,对我们不管是现在还是之前,甚至未来,我们所遇到的所有的人和事我们都要学会去感恩。
感恩这个世界的美好,感恩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感恩学校的栽培和教育,感恩老师和父母、家人的照顾,感恩别人的帮助,感恩生活中的一切,学会感恩,心怀感恩,只有当自己学会感恩,对人感恩之后,自己才可以获得别人的尊敬和感恩,所以,xx学校的所有学生们,我们一起加油吧,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