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各位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为积极响应县教体局及团县委构建的“微心愿”爱心工程,我校决定于3月20日—5月30日开展“大手拉小手,圆你微心愿”活动。此活动的目的是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正能量。身为教师,我们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我们也时时处处在为孩子们传递温暖,输送爱心。身为家长,我们更是时时牵挂着那蹒跚学步的身影?因为在我们的身边总有这样的孩子——他们因父母双双外出务工而孤独无依;他们小小年纪,却因远离父母而在心中充满了渴望,他们渴望温暖,却只能忍受孤独的煎熬;他们渴望幸福的童年但却过早承担起生活的重担??他们有一个特殊的名字:“双留守儿童”。也因此,他们有了遗憾,有了梦想,有了心愿,也许只是一个小小、小小的心愿??当一双双这样的小手写下他们小小的心愿——“微心愿”,老师们,家长同志们,伸出你的大手吧!让我们用殷殷的爱心,热情的双手,率先来为这些孩子放飞他们的梦想吧!
在此,集灵小学少队部向全校的老师及各位家长发出倡议:让我们伸出双手来认领“微心愿”,为那些忍受孤独、身处贫困的“双留守儿童”们实现一个小小心愿吧!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爱心给孩子们的梦插上翅膀,让梦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