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还记得刚刚过去的植树节吗?你们知道植树的重要吗?是的,树木不仅可以美化我们的环境,最重要的是它还能吸进大量的二氧化碳,吐出我们需要的氧气,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可是,这些“城市清洁员”们在无私奉献的同时,却也曾经或正在遭受着摧残。
自上世纪以来,工业迅速地发展,让人们把眼光都停留在了经济上,为了获取利益,锯子一步步地逼近原始森林,直到发生那揪心的一幕……木筷子、木桌子,许多用木头做的东西出口到国外了,但我们的森林却变小了,树木也变少了。伴随着高科技生活的到来,现代化的速度越来越快,但越来越多的废气也逐渐笼罩了我们的城市,路边那些坚韧不拔的大树们,都像是披了一层灰蒙蒙地外衣,坚难地挺立着。
你听见了吗?那是它们发出的无声的呼唤,它们需要伙伴,更需要爱护。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在社区里、在校园里播种一颗绿色的种子,为大自然再增添一抹绿色;在平常多走走路,少乘些汽车,既锻炼身体,也让我们生活的这个大自然空气更为清新,成为真正的氧吧。
这样的环保小使者,你愿意当吗?让我们快快开始行动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