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
多年来,“严谨、求实、勤奋、文明”的八字校风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柳运学子勇攀学术高峰。严谨求实的学术态度更是柳运的光荣传统和立学之本,也是我们诚信作风最直接的体现。
20xx—20xx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我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在此,校学生会特别向广大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请同学们切记:“分数诚可贵,奖励价更高,若为诚信故,两者皆可抛”。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让我们一起为诚信立下誓言:“实事求是,信守承诺,认真学习,诚实考试,手握诚信,把握未来!”
衷心预祝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