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我津津有味地观看了石城综合频道的节目,个个节目都引人入胜,但最令我难忘的要数《城管之声》这个节目了,它如宝石堆中最绚丽夺目的那一颗,它的每一瞬间我至今历历在目。
《城管之声》节目主要讲述了一些石城县的不良现象,例如:石城县的部分井盖丢失、琴江河两岸的粗铁链被盗、金圣广场的椅子遭到破坏,以上属于破坏公共财物的。还有一些损人利己的事例:部分小贩占道卖菜、卖早点,这个问题比较严重。还有两车相会,如果两个司机相识的话,就直接将车停在马路中间聊天的,这样严重影响大家的安全通行。还有大卡车轮子沾满泥巴上路的,导致干净整洁的水泥路面上形成一条线的小土丘。以上这些不良现象,都是损人利己的,所以,我们可不能参与哦!
这一切,真是让人怵目惊心,如果我们还这样继续下去的话,马路上将到处是商贩,金圣广场将没有可供大家坐着休息的地方了。
请不要再占道经营,请把河边的粗铁链应拴回原处,让下水道井盖恢复原样!请大家共同努力,做文明人,创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