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体验军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更是充满意义的,我从军训生活中感悟到很多,体会到很多。
军训生活是一碗醋,酸酸的。刚刚来到训练场的时候,我们都好像变了一个样,平时总是七嘴八舌谈天说地的男高音、女高音们都变得沉默起来,平时总有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东团西一簇地聊天,好似菜市场一样热闹,现在也变得鸦雀无声。可我们的眼睛却没有一刻停息,东转来,西转去,充满了好奇感。我们对部队生活也有些不适应,一个个家里的公主、皇子一下子变成了一个个军人,总觉得不是个滋味。很快十几天过去,当我们再次回首时,昔日的画面又一次展现在眼前。我们不由自主地回相起五天里的喜怒哀乐,一股股夹杂着酸楚的留恋之情涌上心头。
军训生产是一杯糖水,甜甜的。虽然,我们对部队生活有些不适应,但好奇心促使我们产生了兴趣。我们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像兄弟姐妹一般,都感到很开心,时不时从某个寝室里传出嘻笑声。我们还留下了许多合影,男生肩并肩,女生手拉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展现在照相机前,“咔嚓”一声,留下了一张张甜美的照片。
军训生活是一根苦瓜,苦苦的。烈日当头,我们一动不动地站着军姿,汗水不住地从脸上流下来,一遍又一遍的起步、跑步,使得我们两脚发软,半天的训练使我们浑身无力,从没感到坐一会儿是如此舒服,寝室的床更是有着无比的亲切感,但我们从不叫苦怕累,本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努力做着。
军训生活是一辣椒,辣辣的。在军训生产中,班与班之间竞争也非常激烈,就如拉歌吧。每个班的歌声像巨浪一般,一潮比一朝响,就连平时文静的女生也扯着嗓子喊,歌声中带有几分火药味,大家都为连队荣誉而唱,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连队争光。
酸甜苦辣的军训生活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培养我们的自主能力,使我们进一步长大了,更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