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以一种最不引人注目的方式悄悄离开了我的生活。好像习惯了每天五点四十,七点,九点睡觉的军训生活。我的精神说,这个世界还深陷军训生活。我还是每天早上五点半醒来,摸着以为还在床边的迷彩服。
然而,在这样的一天,这样的一个早晨,你已经和我说再见了。我想知道,如果没有这段艰难的时光,我是否会像以前一样经受不住一场小小的风暴。
我也这么认为在此之前,我是一个很脆弱的人。每当有人批评我的时候,我都会不自觉的脸红,却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每当做一件事遇到挫折,我都会考虑要不要放弃,但从来没有想过坚持下去会有多伟大。感谢军训,感谢四天的辛苦。
在这短短的四天军训中,我改变了很多。我变得坚强、懂事、勇敢、勤奋、活泼、有活力。虽然当时很苦很累,但是教会了我们很多,磨练了我们顽强的意志,锻炼了我们的毅力,锻炼了我们强健的体魄。
很快我们将在一个新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这次军训为我们在中学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初中科目的增加和难度的增加,我们会面临越来越多的难点,这无疑会给我们增加很多压力。然而,如何克服这些困难是我们入学培训的关键之一。面对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和压力,要以军人的顽强意志和勇气去面对和解决,不要被困难吓倒。
军训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吃苦耐劳精神,也培养了我们坚强的意志。这次军训教会了我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相信一定会让我受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