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书是知识的宝库,书是知识的源泉,书是知识的天地,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还是智慧的结晶,我最喜欢读《哈利波特》。
有一次,我看见我们图书角也有这本书,我非常的高兴,可是,等到我去图书角拿书的时候,这本书已经被别人拿走了,我就只好随便拿了一本书,这本书是《白猫的礼物》。
当我看完这本书时,我还想再看一遍,真的非常好看,想把它买回家,在家看个够。
我从这本书是,学到了很多知识,告诉我们怎样做人,我们应该感谢书。
《哈利波特》这本书告诉了我,做人要勇敢坚强,永不放弃,永不言败,他给我的启发很深。
书就像见多识广的朋友,以为什么都懂得朋友,书将会永远陪伴着我们。读书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