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年,小提琴杨老师来我家叫我拉小提琴。“哆咪啦哆”“糟了,最后一个哆我没拉好。”杨老师看了我一会,从他嘴里蹦出三个字:重新拉。于是我又从头拉起,本来以为这此可以过,可是这讨厌的“哆”我又拉跑了音。杨老师很生气。他看着我什么也不说。
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我最后一起成功了。
通过这一次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成功离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远,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肯坚持。你就会成为一个成功者。
在以后的岁月里,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老是会想起我拉琴的经历。不知怎么的,我每每想起的时候。我就一定会使出我全身的力气去坚持下去。最终取得成功。
让我们做一个学会坚持,学会不被失败打到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