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是一场长途越野赛,每个人都站在起点上,聪明是加速道具,机遇是捷径,但最终迈过终点的,惟有坚持。
每个人都希望成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成功,因为你不肯在眼冒金星后再迈上一步,那一步,也许是改变你命运的一步。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成功路是一条漫长之路,有的人快速跑,没跑十步就停了下来:有的人,默默地坚持,虽然不如别人快,但最终超越了他们。这就是坚持的力量。
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在艰苦的环境中坚持,把吴王打得一败涂地。坚持使勾践成功,使越国强盛。坚持使大地为你感动,坚持使月亮黯然失色,坚持改变了他的命运。
每个人都可以说他能坚持,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做到。诺贝尔试验炸药,他的弟弟和几名助手都被炸死,政府下令禁止实验。可是他顶着风险,在悲痛欲绝的情况之下继续坚持,赢得的是全世界为他而鼓掌!
爱迪生为选出合适的灯丝,试验了几千种材料。有的人嘲笑他失败了几千次,他说他证明了几千种材料不适合当灯丝。正是因为几千次甚至上万次的努力,终于研制出了白炽灯。把灯泡的光亮传递给了世界,他赢得的不再是嘲笑,而是全世界对他的瞩目!
聪明是先天的,机遇是无法改变的,你所能做的,只有坚持。坚持可能成功,不坚持注定失败。只要你坚持了,即使不成功,但你会无悔,因为你知道你曾为之努力了。如果你不坚持,半途而废,留下的只有悔恨的泪水,只有悔恨的眼神。
爱因斯坦说过:“天才是由1%的天分和99%的汗水组成的。”汗水就是你坚持洒下的。
朋友,咬牙坚持,跑过终点吧!朋友,坚持下来,在你人生的画卷中画一幅完美的图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