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于坚持演讲稿
成功在于坚持,这看起来是一个复杂的道理,可是,真正做到这一点的又有多少人呢?大局部的人都做不到坚持,真正有成功需求心用坚持换来。假如你想领悟坚持的真正魅力,你就必需要有一次亲身阅历才行。
一个小时过来了,我的停顿微乎其微。这时,我心血来潮,心想:我可以用正面的图形来拼。可不一会儿,我发现,用正面的图来拼比用背面的字母拼难多了,由于图片被缩小了300倍,基本辩不清。不一会儿,我自决心简直完一丧失,马上要就要解体了。
这时,妈妈走过去说:“要不要我来协助你?”我把头点得像小鸡啄米。妈妈参加后,我们想了一些方法,如今是人多力气大,我们的停顿似乎快了许多。不久,爸爸也参加我们拼图的行列。不过,我不断在碰钉子,见到爸爸拼好了“q”区和“o”区,妈妈也拼好了“b”区,我越来越焦急,到如今为止,我连“i”区一半都没拼好。我很挫败,预备保持了,妈妈将我拉过来,和我一同协作拼好了“m”区,这让我感遭到了成功的甜头,我决心大增。
工夫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曾经到了早晨11:30了,我们拼好的还只是冰山一角,事先我睡意朦胧,无意再拼下去了,想到保持吧!可是,爸爸妈妈拼得正起劲,叫我和他们一同拼,可是我哪里还有兴味,我只好耐着性子坚持了一会儿。最初,我还是保持了,睡觉去了。
学会坚持,成功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