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每团体都想成功,可是成功的进程是极端困难的,而在这个进程中,两种人就由于一字之差,落得天差地别,就是“主动”与“自动”,成功的人会把万难扫除,而失败的人会被万难所困。
——题记
就像我上次爬山,心里一定会有两个本人在争论,一个说:“加油,加油,come on,马上就到山顶了,就剩下几步之遥了,加油,努力!”而另外一个却说:“累了就保持吧,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人也不会说什么的!”而在这时分,你的选择,会决议他人看待你的态度,我的选择当然第一个啦!我本人没有保持的理由,我置信我本人!
很多很多时分,成功只需求你的一个选择,一个决议,一刹那的思想;而在你失败时,你就会用一千个理由,一万个理由去补偿他,去粉饰他,这样他人就会看到你的虚假,真假和你那真正的面目,失败就是失败,没有什么可解释的,解释就会粉饰,粉饰就是现实,所以说,用不着粉饰,失败了重新来,失败乃成功之母!
做每一件事情之前,心中必需想着“坚持”二字,只要坚持究竟,才干获得真正的成功!
比如说我如今学琵琶,琵琶只能手指灵敏起来后才干收回美好的声响,才会弹出优美的曲子,难听的调子,才干去参与竞赛,所以,学习琵琶时,心里就必需记住“坚持”两个字,坚持就是成功,不论练得时分,手累也好,肩膀累些好,我都要坚持究竟。
还有小时分,学溜冰时常常摔倒,滑倒,只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疼,才干学会溜冰,心也不能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心里想着“坚持”二字,坚持关于我们每团体都是十分重要的!
坚持代表着我们做每一件事的决计,代表着我们能否把万般种困难扫除,抵达成功的此岸!
坚持不只可以把万般种困难扫除,也会加强我们刚强的意志,也可以加强我们不保持,持之以恒的思想斗志。
所以,成功在于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