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追逐梦想演讲稿 青春追梦的演讲稿800字
尊敬的给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老师:
大家好!我叫, 是来自90后教师。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追逐梦想,青春无悔》。
90年代以后,我们被赋予了“非主流”的称号,混杂着颓废和反叛的青春。但是,我们也有一个梦想去追求,也想用自己的行动去书写一个无悔的青春。
我渴望在神圣的教学职业中成长,也渴望把我的知识传授给学生,为他们举起希望之灯。因为,我坚信,我的梦想需要追求,我的青春需要用奉献去实现它的价值。
当我们追逐梦想的时候,我们是快乐的。自从我来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集体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领导们的关怀。
为了我们更好的成长,学校为我们的每一位新老师都安排了一名家教。如果有疑问,我们可以问一下。有缺点,我们有一些建议;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会有人帮助我们。
是他们让我们不再孤单,是他们让我们尝到了幸福的滋味,我们是幸福的。
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们永远不会放弃。谁说90后只懂得享乐,不懂得奋斗?90后的我们不像70后那么安静,80后那么成熟。
然而,我们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我们善于接受新事物,敢于将新思想付诸实践,这正是新时代对教师的期望。然而,梦想之路
它不会一帆风顺,但内心是柔软的,我们有信心和能力去面对这些困难,而不是人们说什么只会逃避。
我们致力于追求我们的梦想。自私不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代名词,而是一些人片面的普遍看法。我们会互相帮助,我们也懂得感恩,我们也心系祖国。
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们愿意奉献我们的青春,实现我们的价值。从5。12 .“可乐男孩”郎正来了,在奥运会的龙庆泉,然后在每个岗位上工作了90名工作人员,谁不在自己的力量下书写梦想,谁不在自己的奉献下诠释青春。
我们从幼稚到成熟,从渺小到巨大。18全国代表大会的前夕,我代表成千上万的90后的人有梦想,从底部发出最真诚的哭的心:“我们也有追求理想,我们也要用我们自己的行动来写一个无悔的青春。请相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