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帝问我,将来有一天让你选择,你会把什么留给自己。我会这样回答,我把无悔青春留给自己。
悠悠数载,怅然年华。每个人都有过花的季节,那个季节是那麽烂漫,天真……只知道天是蓝的,水是绿的,学习是最心烦的。季节过后,那天,那水,为何变了颜色?是雨水过急,还是太阳灼热?是啊,青春无悔,我想那只是一个触不可及的幻想。
“没有遗憾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这话是对的,想必青春也必须如此。青春的悔过才换回无悔的岁月,那一个忏悔,那一句我错了,正是无悔青春的最好见证。
悔过,错过,无悔,无愧……
灿烂的阳光因你而温暖,也会因你而炙热;碧绿的田地因你而更绿,也会因你而枯萎。人是永远向前走的,谁也不会计较曾经的过失,谁也不会在意往昔的凋零。将来有一天,你应该因为没有败落的青春而欣慰,或许这就是对人生之旅最好的馈赠。
不缅怀过去,直朝前方进军!痛过,哭过,累过……这有什么?这只不过是向成熟一步步迈进,心若在梦就在。途中的眼泪用汗水掩盖他,途中的伤悲用欢呼来替代。你不应该抱怨往昔无知所带来的“残香”。擦亮双眸,去迎接又一个黎明的曙光。
当时光在荧光上闪逝,我们觉醒吧,当时间从游戏中溜走,我们还会无动于衷吗?花开季节不赏花,败落之际心落滑。我们努力时,我们拿起笔时,我们认真思考时,青春随着成熟觉悟而升华。当流星划过,一闪即逝;当花开花落,或许能给我们以思考。
回忆是无奈的尾声,当我们懂得回忆的时候,我们找不到任何理由与借口,让青春永落遗憾。即使是那个触摸不到的幻想,我们也许努力,这样,我们也有理由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