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看蔚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属于你和我的梦,轻轻乘着风,甜蜜地遨游,青春的梦想手中紧握……”塞上耳机,闭上眼睛听着韩庚唱的《青春梦想》,歌声在耳边回旋着。
青春期的我们都有着不同的梦想,十四岁的我们正处于学习紧张的时刻,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放松。初三的毕业会考将我们压得透不过气来,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只为实现那属于自己的梦想。
“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直流……”音乐再次从我耳边响起。在奔向成功的道路上,也许我们会感到寂寞,也许会有泪水在眼眶里打旋,以至于忍不住就流下,但这都是我们每个人必定会经历的。我们在这条道路上会经受种种挫折,告诉自己不能流泪,这样才能勇敢地面对更大的困难。
“坚持最初的我,幸福在碾转等候,七色的彩虹,点燃心中的希望……”歌声依然在回旋着。我们要坚持做自己’,不能掩饰自己,这样我们才能更清楚地看清前面的路。坚持做最初的自己,幸福离我们就不远了,是金子总会发光。
“绽放无限的笑容,青春梦想属于你和我。”音乐很快就结束了,最后一句歌词还在我耳边回荡。用无限的笑容来面对现实,青春梦想的实现就会离我们很近,青春梦想是属于你和我的,也是属于大家的。
每个人青春的梦想都各不相同,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去拼搏。我们的青春梦想一定会化作一道幸福的彩虹,照亮我们大家,让前方的路更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