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夏日的炎热渐渐消褪,金色的九月已经来临。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假,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今天我们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这是一个崭新的开端,意味着我们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首先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本学期新转入我校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和七年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一年级小朋友成为光荣的小学生,祝贺七年级的同学们步入初中,开始中学生活!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永实学校!
情,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暑假期间,我们还完成了非常有意义的作业,如学唱一首英文歌曲、看一部英文字幕影片、读一本好书并推荐给大家等等,这些特别的作业增长了我们的知识,丰富了我们的视野。这一周,各班将对同学们的假期作业进行评比,希望同学们的作业都能得奖,并且张贴出来让大家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开始之即,你们的心中一定充满希望,一定有自己的梦想吧?也许你的梦想是成绩进步,也许你的梦想是拿到奖学金,也许你的梦想是考取理想的学校......那么,怎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呢?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诀窍,那就是:努力、坚持,不断地努力、再坚持!也许你认为这个太简单了,算不上什么诀窍,但如果你确定了正确的目标,真的做到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