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可真懂我,选了我想看的电影——《金刚狼》,吃好中饭,我们就出发了。
电影院可真热闹,有的在买东西,有的在看手机,有的在玩游戏……爸爸买好电影票,说:“老婆,儿子,我们该进去了!”听到了爸爸的呼唤,我便一个箭步地跟了上去。
进了院中,电影开始了。电影中,只见金刚狼的敌人先出手用刀在他身上刮开了一个大口子,可金刚狼的能力远在敌人想象之外,他身上的刀口,一下子就自愈了,而且他一出手,打了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这时他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突然,敌人的箭射到了金刚狼的肩上,当他把箭拔下时,敌人一拳把他打到悬崖上。这时观众们也替他担心起来。在敌人出手时,他立刻躲开了,并用金刚爪刺进了敌人体内,并且把敌人扔下悬崖。电影院一片欢呼声!
当我看到这时,我心里便一阵欢乐,而且还默默地赞扬导演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电影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走出了电影院,还意犹未尽地讨论电影情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