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检讨书300字
尊敬的老师:
本人因在xx日因琐事与xx与xx发生肢体冲突,特作此深刻检讨。
经历上一次事件,让我深刻认识到冲动是魔鬼这个道理,我在打架事件中由于没有时刻牢记团结友爱这句话,最终导致了打架这样不愉快的事件发生,我的内心也深感内疚,这是我忽略了组织性和纪律性所导致的恶果,对此我必须承担恶果所造成的恶劣后果以及惩罚,我对此次因为冲动而引起的错误结果表示万分的悔过以及十二分的自责。
人贵在自立、自强,打架是错误的、是愚蠢的,很多事情可以靠其他方式来解决的,而我却用打架的方式来解决,真是彻头彻尾的愚不可及,经过此次事件之后,我向组织保证,今后再不犯类似的错误,凡事三思而后行,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做一个新时期的五好青年,思想好、品德好、风格好、身体好、文化好,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的头脑,改掉一切恶习,做一个大有作为的好青年。
请组织和领导共同来监督我、见证我成长的历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懂得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