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检讨书3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从我私自离校到来校算起,我大概失踪了半个月,不算国庆七天,我缺了一个星期的课...我的心里从没请假的那一时刻,就带着惭愧与自责,时隔这么长时间,我依然没有勇气去面对你,连电话都不敢拨,即使那个热心的班干部姑娘一直鼓励我找你谈谈,可我却迟迟不出现但我想在这里解释一下,不是我不想找你,而是我已经认识到我的错误,承担后果我终究是会去承担的,只是我想不出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来面对你。
今天,上完播音主持课,我调整了一下心态,对自己说无论怎样都得去找你,那怕你会大发雷庭见到了你,你的却很生气,这是我预料之中的,我本想好好的接受你的一番批评教育,但你批评的言辞不多,但话说的很到位,你说我们都大了,不想过多的批评,但是去哪里总得让人知道你去哪拉无意之中流露的是一个老师对学生的担心与那份责任心..那时我觉得无地自容,老师的工作本来很辛苦又繁忙,而我由于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及无视班级纪律学校管理擅自离开又给你添了乱...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声抱歉或我错了,但我说不出,觉得那些语言太轻薄..我在新闻业务知识其他综合知识方面的欠缺及就业的困难已足以使我镇定下来潜心思考与钻研。
尊敬的_老师,你今天的话,不能不成为我生活和学习的一个转折点,我也希望是这样,并且我也可以敢在这里向你保证你将不会再看到我私自旷课逃课.
为什么首先是,我对我的专业很感兴趣,我喜欢新闻这一行业,我奋斗的路选择的也是这条,我从来没在心里放弃过学习,我对我自己的要求是学习是一生的事情,不仅仅在学校里才会学更何况如今我尤其感到我需要知道的东西太多了,每天都有危机感。
再一个是我不能不为我的错误做一番冷静的检讨。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我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