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检讨书3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年是我步入初中学习的第二年,不久之后,我们将迎来新的一个挑战,那就是生地会考,这次考试是影响着我们中考的整体成绩,因此我们每个班的同学都没有放松警惕,都在积极的学习,丝毫没有停下脚步。只有我,在这样的重要关头,还做出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一件让人感到气愤的事情,也是一件让我感到无地自容的事情。所以这一次,我严肃的检讨了自己,并且给自己总结了一些不好的地方,争取今后能够快速的改正过来。
这次我偷偷摸摸的在走廊边抽烟,一不小心被老师抓住了,被老师抓到的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直到老师打电话给我父母的时候,我才认识到自己这次真的闯祸了。我的父母在接到电话之后,火速跑过来了,看到我的第一眼,我父亲就直接过来抽我,我当时确实很害怕的。因为我的父亲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这是头一次看到他这么生气。我的母亲在一旁气得脸颊通红,老师也坐在一边不说话,沉默着。
那一刻我才明白,一个人给身边人带来的影响是多么的大。我这次抽烟不仅让父母气急败坏,并且让老师对我也再没有任何的期待了,或许事情本不该这么发展,却因为我一时的糊涂,导致这件事情恶劣了起来。我真的错了,我认识到自己真的大错特错了,无知的行为终究将我带进了黑暗,或许这一次教训真正的点醒了我,将我从黑暗里慢慢的拉出来。我相信只要自己愿意去改变,或许这一次,是我的一次机会,更是我的一次醒悟。
这个世界上的确有很多的诱惑在刺激着我们,有时候我们一旦放松了自己的要求和底线,或许我们就真的会误入歧途了。所以在这条成长的道路上,我应该更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从而竭尽全力去争取,也要在某一个时间段订立自己的目标,慢慢的去靠着目标前进。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逆转的,所以我更应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应该再这样沉沦下去。我会听老师和父母的话,尽快把抽烟这件事情改正过来,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影响整个学习环境了。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慢慢努力,继续做好一个学生,不再让你们失望了可以吗?请你们原谅我这一次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