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是在是羞愧,我给班级抹黑了,我不应该在寝室吸烟的,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多次的提起了吸烟这件事情,在我们学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不允许吸烟的,这一直都是我们学习的禁令,我现在非常的遗憾,做不好这么一件事情,让您失望了,我实在是没想过自己会因为这件事情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在学校一直都是保持着好的学习态度现在我有想到这一点吗,我感觉我做的很不好,在寝室吸烟的事情您已经知道了,我不知道怎么承认错误,不想去规避自己的行为,现在我必须端正好心态好好反省自己。
在昨天我就已经犯了这种错误了,我必须承认这一点,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吸烟了,我在寝室有过好几次的吸烟行为,我当时也就是很侥幸没有让您知道,但是现在我一定要说出来,在吸烟这件事情上面我不应该有任何的隐瞒,我知道我作为一名学生真的不应该犯这种错误。
现在我感觉到很为难,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再发生了,我没有学习好的东西,吸烟有害健康,我收到了影响,在很久之前我就在尝试吸烟了,虽然我现在没有烟瘾,但是总是会时不时的在寝室吸烟,寝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我做了这种事情,第一危害了同学们健康,这是很严重的,在一开始我就没有想到这一点,这让我感觉很不好,现在想想我没有考虑到其他同学的感受这是非常自私的。
当时我是在下晚自习的时候在寝室吸的烟,同学们的都已经回到寝室了,我居然在那个时候在宿舍就拿出了打火机点燃了烟,这也是第二个危害,现在天气干燥我使用打火机是很危险的,在宿舍万一引起了失火我是付不起责任的,现在想想实在是危险,也为自己这种情况感觉到很不安,当时下了晚自习,我去到了宿舍寝室的同学们准备休息了,我当时就没有考虑那么多,同时也认为不会查寝了,于是就点燃了一根烟。
我感觉非常对不住你,您来到寝室的时候看到了这一幕,怎么能不生气呢,现在我自责万分,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我感觉很自责,事情已然发生了,当时的情况我回想起来很惭愧,虽然没有引起失火,但是很是危险,我经常在宿舍吸烟时间久了,就说不定了,就这次在宿舍吸烟的事情,我应该做出深刻的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