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人类的一种美德,是我们中国几千年来著名的文化传统。学会感恩,不仅要和别人开心,还要和自己开心;学会感恩,是回报他人的一些实际行动;学会感恩,就是用道德的甘露滋润我们的心灵。
“感恩的心,谢谢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耶!这首歌唱得多好啊!多少人的内心愿望和内心感受被唱过。
感恩他人并不要求你做什么轰轰烈烈或者惊天动地的事情;你不需要做任何感人泪下的事。有时候,只是感激地说一声“谢谢”;有时候,只是一双援手;有时候,只是一颗真诚的心…
往事,一堆一堆,一件件,历历在目;过去的人,刻骨铭心,挥之不去。
我不会忘记如花似玉的老师。在你的怀抱里,我从懦弱变得勇敢,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你教会我诚实守信。你教会了我要谦虚,永远不要骄傲。你教会了我要坚强,面对困难,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屈服。我变了这么多,怎么会失去你?
我不会忘记我的老祖母。不知道多少次,我从柳雪86梦里醒来,看到奶奶的老手捂着我。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在奶奶的精心呵护下,大病初愈;不知道多少次;在祖母的鼓励下,我经历了许多困难。
我的老师,我的奶奶。我一定会记得你对我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让我用最真诚的心,最朴实的话,最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你对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