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老师就像是一支蜡烛,一点一点融化我们心灵的冰川,走进我们的世界,让我们远离寂寞。她给我们的爱轻轻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发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平凡,却又暗藏了一种伟大。它像一股暖流,盛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吁、帮助我们寂寞的心灵找回家的路;像一阵清风,给我们温馨和温暖。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华丽的鲜花,一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他们的幸福,是桃李满天下,是学生唤她一声:"老师!"感恩老师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哪怕是你的一点点进步或是恭恭敬敬的一声:"老师好",来告诉老师:"我能行"。
感恩他人
朋友,当你夏日躺在树荫下,看到赤日炎炎中挥汗劳作的人时,你能心安理得吗?当你冬夜坐在电视前,看到双手炸裂正编织御寒毛衣的人时,你能不为之震撼吗?当你安然坐在公共汽车上,看到面前站着颤巍巍的老人时,你能无动于衷吗?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吧,它能使你获得一种别样的幸福感觉。
让感恩走进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吧!应为感恩刻意消解内心所有积怨,感恩可以涤荡时间一切尘埃,感恩是一种歌唱的方式,感恩更是一种生活的大智慧。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你会觉得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