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200字 感恩演讲稿8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时有雨;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十三年前,我呱呱坠地,邂逅了你,时光。
从开始的呀呀学语,到现在的活蹦乱跳;从年幼时的打闹哭泣到现在的稳重自信。无数人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让我一步步地蜕变,而我最感恩的是你——时光。
时光呀,感恩你让我成为一个自信的女孩。记得小时候,我最害怕的就是和别人交流,从来不会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到处叫“叔叔”、“阿姨”。上了小学,我获得了很多主持的机会,一遍遍的磨练让我不再是原来那个胆怯的小姑娘。登上舞台,面对千人,我也能做到自信优雅。时间,谢谢你偷走了我童年的空白,留下了影子的对白。
时光呀,感恩你教会我什么叫“坚持”。幼时,我曾接触过古筝,但学了两年就放弃了。之后,再度学习吉他。其实学习吉他远比学习古筝难,经常会把手磨破。中途,我也想过放弃,但是你一直激励我,告诉我: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叫“坚持”。
时光呀,感恩你赋予我青葱的岁月,让我的人生不留遗憾;感谢你教导我的一切,让我不惧未来;感谢你的一路陪伴,伴我走过无数春夏秋冬……
这一望,就是十三年的时光,十三年爱的延续……
谢谢你,时光!我会珍惜现在的时光,做我想做的自己。
谢谢你,时光!愿我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学生感恩演讲稿精选5
母亲像什么,母亲像天使把一点一滴汗水撒在我们的心里。
母亲是什么,母亲为我们打开成长的大门,母亲是上帝派下来哺养我们的天使。
世上有一种爱最巨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母亲!
是啊,转眼间我已经九岁了,在这九年的时间里,您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谢您—母亲,感谢您赐予了我生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记得在我三岁那年,我的体质很差,经常感冒发烧,而且多数是在半夜。每当我一发烧,您就连忙起床,衣服也顾不上披一件赶快给我找出药让我服下,然后坐在我的身边,用棉球蘸点酒精擦我的额头、手心等处,每隔两分钟擦一次,每隔十五分钟检查一次体温,就这样直到我的烧退了一点您才安心躺下,而这时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我去医院。看着您疲惫的面容和熬红的双眼,我心里很难过。
母亲,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还教会我怎么做人。教会我向艰苦寻衅,在艰苦面前不低头。所以我要感谢您——母亲,感谢您对我的教导。
有一次,老师让我当组长,这是我第一次当组长,所以我很怕,怕自己做不好,回家后,您看到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就问我原因,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您,并说我不想当,让您和老师说一声,您听后安慰我说:“别怕,老师既然选你当,阐明老师信任你有这个能力。再说这也是个锤炼的机会,要信任自己,只要有信心必定能做好。不如你先去试试,如果真做不好再给老师说。”后来我按您说的做,成果我真的做的很好。
啊!母亲,您就像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单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饮的都是您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母亲,我必定听您话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我知道,这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