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月国旗下的讲话演讲稿六月小学国旗下讲话
大家早上好!首先,很荣幸能在国旗下发言。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团队精神使我们不断进取》。
美国政治家韦伯斯特曾说过: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
可想而知,团结的力量有多大;一块砖,只有堆砌在一起才能成就万丈高楼;一滴水,只有汇入大海才能获得永存!一个人要成就事业需要团结;一个集体要在竞争中获胜也需要团结;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团结起来才能昌盛发达。
还记得,20__年春节晚会的精典节目《千手观音》吗?21名来自无声世界的聋人在集体荣誉的感召下,团结一致,乐观自信,用整齐划一的舞蹈表达心灵的语言,娴静端庄的气质,金碧辉煌的色彩……美的让人神往、令人陶醉。
前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已顺利实现建设一级一等高完中的目标,既定目标已经实现,新征程即将远航。同学们,让我们携起双手,秉承我校师生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共同去建设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同学们,团结,于己,于人,于集体都是十分重要的,其力量之大,已不言而喻。在此,我衷心地祝愿我校体育文化艺术活动周能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我的讲话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