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我们求学历程中最重要的时刻,明天我就要毕业了。此刻,我的心中荡漾着依依不舍的情怀。我留恋我的同学,留恋我的老师,留恋那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在此,我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快乐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六年中,老师用知识的露水浇灌着我们,培育着我们求知的幼苗,教会我们如何学习。六年中,老师用理性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抚摸着我们幼稚的心灵,教会我们乐观、宽容与理解,教会我们真诚、守信与信任。六年中,老师用爱的清风吹拂着我们,感染着我们的思想,教会我们去感恩。在此我代表全体六年级学生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同学们,让我们记住小学时光吧!因为我们在这里放飞了理想,播种了希望。
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我非常自豪,在我人生的美好童年里,根植在水泉小学的这片沃土上,在她的培养、造就下,小小的我才得以成长,在我人生的画面上涂下了一抹最绚烂的色彩。
同学们,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凝聚着父母和老师殷切的期望和辛勤的付出,我们要时时用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们的父母和老师,用一颗感恩的心走好我们的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