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们大学阶段最后一次欢聚,是我们向母校挥手告别的日子,也是我们各奔东西,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日子。这个离别的时刻,能代表自动化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此刻,百感交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领导、老师,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向这么多年来辛勤操劳的父母,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向四年来一起朝夕相处兄弟姐妹们,表达最真最诚的祝福。四年前,化院在我们心中是一座神圣的殿堂,我们在外头,她在里头!四年里,化院是一架阶梯,我们在前头,时光在后头!
如今,四年过去啦,化院又成了我们扬帆起航的码头,我们在这头,梦想在那头!四年短暂却精彩,爱过也恨过,失去过也得到过,一起通宵熬夜,一起赖床睡懒觉,一起去图书馆占位子,一起在餐馆里胡吃海喝,欢笑,悲伤,争吵,推心置腹的卧谈这一刻,四年的回忆历历在目。经历了很多,我们成长了,开始收敛指点江山的锐气,告别那段愤世嫉俗,自命不凡的年华,蜕变成一个彬彬有礼,温恭自虚的人,我们不再害怕寂寞,却无比害怕不成功。正像马丁路德金说的,我有一个梦,
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梦!今天开始,我们就要去追逐我们的梦,去追逐怒放的生命。曾有人问我大学四年收获了什么,我想骄傲的说,我收获了青春最美的回忆,收获了最纯真的友谊,收获了勇敢去实现梦想的自信,和对生活的感激,今朝毕业,不诉离伤,他日重逢,各领风骚!至此毕业之际,再次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工作生活顺利,梦想成真,祝福母校兴旺发达,祝福电气信息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