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典礼发言稿
尊敬的xx校长,尊敬的xx中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的参加xx中高三同学们的毕业典礼。三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在xx中一步步健康成长,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向三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心血、汗水和智慧的全体老师和校领导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三年前,当孩子们走进一中校门,我们每个家长的心里,都默默地怀有一种期盼。科技与人文并重的教育理念,严谨治学的师资队伍,与时俱进的教学方法,多年养成的良好校风,xx中一定能为孩子们开启梦想之门。今天,我可以非常骄傲的说,xx中,是我们最正确的选择。
在即将分别、回首过去的时候,我还想再跟同学们说几句,孩子们,在你们羽翼丰满,即将翱翔在大学的蓝天时,希望你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对你们的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生命,抚育你们成长;对你们的老师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教诲,让你们学会知识,懂得道理;对你们的同学、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友情和关爱,让你在无助的时候可以倾诉和依赖。同时,也要对那些伤害到自己的人心存感恩,因为正是有了他们,你才学会了宽容,才使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同学们,再过10天,你们即将迎来高考。希望你们以一种平和的心态,积极地面对这次人生的考验。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铭记老师的教诲,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用勤奋和智慧,书写精彩的人生,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恩师,无愧于你们的青春,让母校因你们而骄傲!
最后,祝xx中在20xx年高考中再创佳绩,祝同学们蟾宫折桂、金榜提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