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五彩缤纷的六月里,在这花香飘逸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我们美好的母校道别,向二小的师长们道别,也向这段难以忘怀的岁月道别! 经历了毕业考的紧张与忙碌,我想我此时的心情应当和在座的各位一样,纵然喜悦,也掩不住回忆与留恋。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过得充实而美好,六年的岁月,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是多么漫长,而当我们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
六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如画的走廊。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是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在教室图书馆你我孜孜不倦学习的身影,一定还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一定还记得在运动场上你我生龙活虎的锻炼场景。太多太多的场景值得我们去回忆。我们要感谢敬爱的老师,是你们,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您每一次谈话。都会敲响我们沉睡的警钟,您总是在课堂上穿插一些人生哲理,让我们受益终身,您的金玉良言我们现在还记得,您对我们的关心与呵护让我们舍不得离开您!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我们要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正准备到新的学校,去迎接团徽的召唤。再见了,敬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再见了,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开启智慧的门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哺育深情,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
同学们临别之际,就让我们真诚的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真诚的祝愿我们的母校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