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在这美好特殊的,很荣幸作为毕业班学生代表在这发,此时此刻,我既有毕业的喜悦,也有即将离别的淡淡忧伤。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六年级毕业班全体同学,向关爱我们的学校领导和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学校生活,我们收获了老师的关爱。从走进校园,老师师就像那样牵起了我们稚嫩的手,搀扶着我们在求知的道路上开始了蹒跚的起步。老师们轻声的教诲,打开了我们的灵之窗;是老师们的深情凝视,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是老师们关爱的目光,使我们从容快乐地过个个学期。老师的节节悉传授,次次潜移默化……都萦绕在我们心中,化成朵朵芬芳的花,花犹在。师恩如山,敬爱的老师,再华丽的词汇也法表达我们对既是严师、也是朋友、更是亲人的您的尊敬和爱戴。您给予了我们生命的精彩,我们将永远铭记!
六年的学习生活,我们收获了同学们的友谊。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记得第次戴上红领时的庄严模样;是否记得校运动会上,我们矫健的身影和优异的体育成绩;是否记得“六”童节、元旦汇演,我们轻歌曼舞,展示艺术才华的身影……这是校留给我们永远珍藏的记忆。我们同在个校园,共沐朝阳。学习上,我们相互激励,生活中,我们相互帮助。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分外珍贵的,我们应该珍惜友谊,珍惜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
六年的学习生活,我们过得充实快乐。如今圆满完成了六年的学业,学会了许多做的道理。思维比拼、诗词会、汉字听写会、图书交易会等许多活动陪伴我们过个个春秋,丰富了我们的童年。
“雄关漫道真如铁,今迈步从头越!”请师相信我们,我们会在中学倍加努力,取得更的成绩。最后,祝福我们的母校——xx学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