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大二班的xx,祝大家新学期好!
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幼儿园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度过了喜悦、祥和、幸福的暑假,踏着秋天的脚步,今天我们又回到了可爱的xx,投入了我们学习的乐园。看看敬爱的老师,看看亲爱的同学,你一定也跟我一样,充满了快乐,瞧,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又在一起啦!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如果能做到下面的内容,我们就都是人见人爱的好宝宝!
早早起,不迟到,爸爸妈妈再见了进园来,讲礼貌,看见老师说声早.
吃早餐,心情好,高高兴兴吃得饱排好队,做早操,步伐整齐队列好.
学习时,要专心,积极发言动脑筋活动时,不打闹,团结友爱兴致高.
洗好手,吃午饭,不挑菜来不剩饭午饭后,睡午觉,安安静静睡得好.
梳洗后,吃点心,香香甜甜吃干净玩游戏,真开心,动手动脑我最行。
吃晚饭,刚刚好,离园零食都不要晚八点,就睡觉,早睡早起身体好。 好习惯,带回家,都夸我是好宝宝。
同学们,你们能做到吗?新的学期,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老师保证,我们都会是健康、聪明的好宝宝!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