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父亲的爱是伟大而又深沉的爱。
父爱又犹同泰山一样的深沉,从不表现在外表,而是把他对我的爱深深的埋藏在内心深处。
父爱又像无边无际的大海,他对我的爱像海水一样的深,像大海一样的宽广。
父亲虽然没有别人高大魁梧,虽然没有别人的浓眉大眼,但在我的心里,父亲是我见过的最帅的一个。
他每天起的很早,去外面干活,从不见父亲闲下他那勤快的手,只要一有空,就会到他这一趟那一趟的干活。
父亲对我的爱从来都不会表现在外表上,而是装在心里。平时,看父亲对我漠不关心的,其实,他比谁都都疼爱我,因为我是他唯一的一颗掌上明珠。
记得事情发生在几年前的一天,不幸的事情降临在我的身上,那时我才十岁,与哥哥在外面玩耍时,突然之间,我就失去了知觉,晕倒在地上。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只记得父母在身旁哭喊的声音。
由于这件事情的发生,我不得不住进医院进行治疗。医药费用对于我家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极大的劫难,父亲拿着医药费用单四处奔波借钱。经过父亲的努力,医药费用终于借齐了。我发现在我住院的这些天,父亲的头发逐渐的变白了许多,而且,令我最为震惊的是由于我的伤,父亲流下了眼泪,这是我有生以来头一次见到父亲流泪,可见父亲对我的爱之深切。
谁说母爱最伟大,父亲也同母亲一样的伟大,只不过是他们的表达方式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