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女儿十二岁生日,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友前来捧场。至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盛情光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十二岁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年龄。从当年的一声响亮的啼哭长大到今天活泼可爱的小公主。十年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女儿会坐了,会爬了,会叫爸爸妈妈,会走了……这一切,仿佛还是昨天的情景。两岁零一个月,你背起小书包上幼儿园,“这么小上学却从不哭闹”,老师赞叹你;五岁了,读小学一年级,期中考试语文曾是全班第一,同学佩服你。后来,我们增大了你的阅读量,背诵《三字经》《论语》,阅读《成语故事》《上下五千年》等书,你也很好的配合,父母欣赏你!再大一点,弹琴跳舞学少儿主持,多自信的你,多么充实的同童年。去年的期末考试,你非常幸运地占班上第一,好运总伴随着你。
成功属于过去。我们很欣慰地看到你脚踏实地走过人生的第一个十年。在众人的呵护下,你即将开始人生的第二个十年,我们深知这个十年将是更加重要更加辛苦更加需要拼搏的十年,但我们相信你会超越自己,并且我们坚信在以后的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还有更久的日子里,你会更加懂事,永往直前。
在你十二岁生日之季,父母忘不了祝福你,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祝你美丽,永远快乐;祝你在今后的人生之路成功,平安顺利;祝你一生都充满阳光!
同时感谢大家对我们一家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关心和帮助。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愿大家吃得开心,玩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