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女儿,在这样一个秋风飒爽的季节里。我现在是怀着对你们的思念和感谢把我心中一直想跟你们说的话抒写出来的。 你们知道吗?自从我懂事以来,我就常常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如果将来我有能力了,能够赚到足够的钱,我一定让你们过上好的生活。一定不让你们再被别的人所看不起。因为我知道,从我出生那天起,你们就没有过上一天的好日子。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的忙个不停。你们为了我们三姐弟能够像别的孩子一样过上好的生活,省吃俭用。把好吃的留给我们吃,帮我们买好的衣服穿。而你们自己呢,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每次去买衣服的时候,我都希望您可以给自己买一件衣服。可是每次您都不会买。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每次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就会非常的难过,有种想哭的感觉。
我知道随着岁月流逝,我们也在一年一年的长大,各方面的开支也在不断的增多。而你们又在不断的变老,脸上的皱纹也在不断的加深,头上的白发也增加了许多。每当我回到家里看见你们那又苍老的脸时,我的心里犹如刀割一般。因为我知道你们之所以变苍老的这么快,都是为了我们三姐弟的学费和生活而劳累的。你们为了我们将来能够出人头地,能够过上好的生活,能够有文化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的罪和别人的白眼。我在这里,现在只能向你们说一声:爸妈,你们辛苦了!是我们让你们受罪了。我在这里向你们致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