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学老师:
您好!
朝夕相处了六年的我们,现在终于要分别了,回想起您对我们的一点一滴的呵护,真是记忆犹新。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六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该离开这个让我们非常熟悉的校园、老师和同学了,我的心中有很多的不舍,但就算有再多的不舍,我们也要分开了,因为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我们始终也要分别。
我记得您告诉我们人生的道理;我记得你告诉我们要珍惜时间;我记得你告诉我们要勤劳能干……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记得。我记得有一次我们惹您生气了,您当时真的是很生气,您气我们不听话,您气我们到了六年级了还不知道要好好的学习,报答父母,报答祖国。而我们,却还是那样,惹您生气。千错万错都是我们的错,老师,虽然我们那时不懂得您的辛苦,不懂的您的无奈,不懂得您的生气到底是为了谁,但我相信,我们终究能感受到您的辛苦,感受到您对我们的用心,感受到您为我们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老师您相信吗?
老师,我相信您一定忘不了我们在您的生日那天给您的那场惊喜吧!相信,那个场面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吧!记得那天,我们准备了一天,就是为了给您过一次生日,因为,我们知道那是我们在校园里最后给您过得一次生日了,我们很激动,我们买了好几瓶饮料,买了一个大蛋糕,买了蜡烛……就是为了让您开心,我记得,在您刚准备走进教室的时候,吓了一跳,您不知道我们会这莫用心良苦的来给您过生日,当时您的心里一定很激动吧,其实我们也是,我们知道您是为了我们,但以前惹您生气,也许是我们克制不住自己吧!在这里我替那些惹您生气的同学们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记得每天的晚上你是最后一个回家的,当每一个老师都回家的时候,您在干什么?您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您在为我们班上课没有听懂的学生补习,您再给不及时完胜作业的学生讲题……您对我们班的每一位学生都很公平,不会因为谁谁谁有钱,就偏向谁,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老师,我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我知道您当时生我们的气是因为您想让我们考一个好的成绩,考上一个好的中学,请您放心,虽然我这一次没有考好,但是我在初中一定会好好学习,一定不会给您丢脸的!
最后,祝您天天开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