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生会的演讲稿300字 竞选学生会的演讲稿2分钟
各位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_班的_,今天,我要参与竞选学生会的演讲稿主席,非常高兴能站在这个台上,希望大家给予我支持。
大家看到我的样子,也许觉得我是一个腼腆的人,的确是这样,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太善于表达,今天,参与学生会竞选,我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自己的胆量,让自己能够站在众人面前更自然些。二是,自从入校那天起,我就看到学生会为同学们所做的一切,我真心实意的想为学生会干点事情。
在我看来,学生会干部是为学生服务的,有一份热就要放一分光,学生会竞选演讲稿。也许现在你会问,你有这些缺点,那你我凭什么来竞选学生会主席呢?我的回答是:我有三颗红心。那就是对工作的热心,尽职尽责的责任心,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更多的大学生演讲稿。
首先是热心,进入学校的这么多年来,无聊是小学,初中,高中还是现在的大学,我干任何事情都抱着一颗热心去做,一个名人说过,热心是一切事物的必然,有了热心才有了干一切事情的动力,才能把一切事情干好。我先不讲一定要成功,但是至少我曾经热心的参与过。
再就是责任心,我认为,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都要抱着一颗强大的责任心,因为只有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心。我认为单位学生会主席,责任心是罪重要的,因为在管理的同时,首先就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入股自己都做不好,又要怎样要求别人去做到呢?
最后我要说的是进取心,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进取心,因为时代在进步,社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若果不进去就会被淘汰。进取心是我竞选学生会演讲稿的一个重要原因,我时刻保持着进取的心态,向身边的同学学习,向老师请教,一切都要积极的走在同学们的前面。
记得泰戈尔说过这样一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现在,我想将这句话改一改:“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这一次,我参与竞选学生会的演讲稿,是基于我的信心为前提,我相信,我能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如果能得到各位同学的支持,我也坚定的人物,我一定能将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当然,如果今天,我不能竞选成功,我也不会灰心、不会气馁,我将在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生会的工作,谢谢大家,我的学生会竞选演讲稿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