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二x班的张梦瑶,我想加入学生会的学习部。
我听说过这样一句话:“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铺成大路。”我的性格开朗,成绩优秀,喜欢帮助同学,我相信只有在集体中,才能获得全面发展才能的机会。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我会领着班级的其他同学,一起把班级的成绩提上去,帮助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和成绩好的同学一起奔跑,一起进步。
我会以共同的目标团结同学,以有效的管理激励同学,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同学。我的人生格言是:“只有努力攀登顶峰的人,才能把顶峰踩在脚下。”
假如,我成为了学习部的成员,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虚心向他人学习,以饱满的情绪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当然,这肯定有成功,也必定有失败。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因为态度决定一切,只要我认真用心的参与这次竞选,我就是成功者。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言必信,行必果”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