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1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祖国新一代的接班人,就一定要深情的爱着祖国、人民,并用尽全力将祖国的每一块土地、每一位人民保护好,让祖国母亲的身影时刻印在我们的心里,让每一个人时时刻刻记得:我是一位中国人!
每当星期一升国旗的时候,我心潮澎湃,看着徐徐上升的国旗,我仿佛看到祖国正在日渐强大,每一块土地、每一位人民的幸福生活,都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们的心中都要有祖国,要时刻记得我是一位中国人!
每当阅读到这些爱国人士的文章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像詹天佑等这样的爱国人士正在努力的报效祖国。他们,放弃了一切好的待遇,为祖国做事情,即使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最终,给那些帝国主义者一个有力的回击。这些爱国主义者用这一切告诉了我们:“祖国,您永远在我心中,我爱您,因为我是一位中国人!”
每当在荧屏上看到那些中国参赛者得到了冠军的时候,那些参赛者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有的甚至留下了幸福的眼泪,他们又为祖国争了一次光,出了一份力。此时的他们,是多么幸福,是多么自豪,不是吗?他们之所以会夺冠,不仅因为他们的认真、他们的努力,更因为他们是祖国的一份子,心中有祖国,还因为他们是一位中国人!
每当祖国有困难的时候,那些热心、爱国的人总会第一时间赶到灾难现场,给那些受灾群众最温暖、最贴心的呵护,鼓励他们振作起来,重新建设好新的家园,过好新的生活。这些奉献者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是祖国的一份子,他们要为祖国出分力,因为他们心中有祖国,是一名中国人!
同学们,让我们记住这些爱国主义者,好好学习一下他们,做一位爱国的少先队员。心中每时每刻都要有祖国,因为我是一名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