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羽毛球时,出现了奇怪的事:灰球上白壁。
我和妈妈最近经常去打羽毛球,用的是一个被我踩扁了的灰球。
今天去打羽毛球的时候,我一打那个灰球,只见那个灰球发出一声巨响,在摇摇晃晃地飞过去,其高度、远度等都不符合我的技术,奇怪了,这球咋这样呀?我的技术可远不止如此。突然妈妈笑道:“你就这点能奈呀,太垃圾了吧!”说着,把身子一斜,感觉随时要放大招的样子。哼,来势不小嘛!看我怎么把这球接住!突然,又有一声巨响,只见我的灰羽毛球又摇摇晃晃的飞了过去。哼,我看你也不过如此!想着,又轻轻松松地把它接了下来,但跟前面一模一样,球还是那样毫无技术地飞了出去。这有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而是球的问题。
啥问题呢?该不会是球被我踩扁过而导致的问题?恩,有道理。对了,那又有问题了:这球是星期二要结束时被踩的,那么星期二怎么没感到呢!
突然,一个高高的灰球向我打来。什么!妈妈怎么做到的!上帝!不公平!看我不让你输!我便一偏身了,用尽全力打出我的大招:“妈妈看招!极——高!”只见一个球飞到了四米多高处,又极速擦着球场边缘降落。突然,我深感不妙:“糟了!”但已经迟了,那个球下方有一个高低白墙制成的凸起处,马上球就会掉下去,而那一块凸起离地面至少也要有3米高,我不可能弄下来的,球呀!往左移一点点呗,就一点点!但这是不可能的。球还是落在了上面。
妈妈只好回家拿球。
就这灰球上白壁的事,你们说我倒不倒霉?我回家后又苦思冥想,把事件事串连在了一起:灰球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便毫无活力,但后来,它想绽放一下被遗忘前的最后荣耀,便把自己弄得那么高,然后便掉到了白壁上,被新的小灰球给取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