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钟靖涵、叶一恺三人在一起打羽毛球。
刚开始,我和他们俩玩车轮战。第一轮,我pk钟靖涵,打得不相上下。最后我打了个扣杀,以比分11比9胜出。
最精彩的就数第二轮了,我pk叶一恺。我们两人都把自己称为“扣杀王”,我们俩将比分一直打到了20比19,但是胜负还没出来,因为我们这轮打的是21分制。我和叶一恺都没有松懈,因为接下来的这一球决定是我胜出还是两人保持平分。在这关键时刻,我爆发了,打了一个重要的扣杀,叶一恺防不胜防,球落地了,我赢了。
下一个环节就是双打。不过目前球场上只有我们三个人,怎么办呢?就在这个时候,有两个小朋友到球场打羽毛球,我就提议让他们俩跟我们三人组队一起打,他们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双打的阵容是:叶一恺和钟靖涵pk我和另一个小朋友。刚开始,我们占据优势,以5比2的比分强压住他们,但是之后我们就没那么好运了,被他们以7比10的比分反超进入赛点。最关键的时刻到了,这次轮到我们这组先发球。因为已经到了赛点,而且比分差距比较大,所以我们这组也就不抱什么希望了,懒懒散散地发球过去。果然,他们打了个扣杀,我们这组没接住球,球落地了,我们输了。此时,一边是欢呼雀跃,另一边是鸦雀无声。
美好又快乐的夜晚就这样结束了。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们还要约起来打羽毛球,因为我觉得打羽毛球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从中学会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