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我与老爸打了一场羽毛球,他输了心中一直很不服。这不,一道寒假,老爸就又带我打了一场。
来到小区空地前,老爸放下狠话:“这次我赢定了”我也不甘示弱,说:“哼,你等着,打败一次,就能够打败两次。”
开始了!我右手紧紧我这球拍,双腿微微向下一蹲,左手把羽毛球用力向空中一抛,看准时机向上一跳,右手使劲挥动球拍。“唰”羽毛球仿佛是离弦之箭,以“风速”想着老爸飞去。
老爸不急,看准球,右手也用力一挥,“啪”羽毛球又像我这边飞了过来。
羽毛球渐渐偏向左边,我连忙向左跑去,“彭”很可惜,羽毛球不偏不倚地朝着球拍边缘冲去,我手一挥,羽毛球落在了离我脚边不远的地方。
哈哈哈,老爸得意地笑了。我心中升起了一团愤怒的火苗。
轮到老爸发球了,老爸先抛了抛球,掂量了一番,老爸左手忽然一用力,纵身一跃,右手猛地一挥拍,球来了!
我握紧球拍,向后退了一步,看准球,右手急不可耐地,用力地挥了出去。球被打得很高很高。
老爸像球的方向奔去,手一抬高,右手一挥,但还是很遗憾地没打到球。
一番龙争虎斗,我们满头大汗。但不同的是,老爸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而我却很失落。
这次比试,让我明白,世上没有常胜将军,老马也会失前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