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妈妈新买的羽毛球拍终于到了。弟弟就立马对我说:xxx哥哥,你现在有时间吗?xxxxxx我正在读英语呢!要不等我一下,快读完了。xxx
xxx行,那我先下楼等你。xxx他说完便噌噌地人家里跑了出去,那速度可真似一阵风,转眼之前就不见了。
过了十几分钟,我英语读完了,换了身衣服便下去了,显然弟弟已经准备了很久,他的衣服被汗水给打湿了,头发湿漉漉的,像被一盆水给浇过一样。他一看见我就把球拍递过来,说道:xxx哥哥,赶紧过来同我打几场球。xxx我笑了笑,小样儿,等会不把你打趴下才怪呢!我右手拿拍,左手拿球,把球往上一抛,再把球拍一挥,一个漂亮的远球就成功地打出去了。只可惜弟弟没有接中,他用力过猛,把球拍给甩到草丛中了,真奇葩!不过他发的球我也没有接中几个,这使得我们好像在各打各的,而不是在打来回。打了十五分钟,都还是这种情况,这可怎么办呢?我不断地想着,突然,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丝精光,呵呵,我有主意了。
我跟弟弟首先在地上划定了一条线来确定彼此之间的距离,然后我改变了战术。我喜欢打远球,而弟弟喜欢打挑球,打法不一样,自然很难来打来回。我尝试去打挑球,效果还行。经过这番调整,我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比赛。
调整了一番就是不一样,我终于接住了弟弟发的球,而他也接住了我发的球。我们成功地打了好几个来回。
天上的星星真多真亮呀,它们一闪一眨的,向我们表示祝贺呢!而我和弟弟乘着这光芒,高高兴兴地离开了花园,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