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单打总结
羽毛球,是一项十分大众化的运动,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家中的羽毛球,头是纯白的,下面是条墨绿的胶带,尾部是一圈洁白的鹅毛,横过来活像个戴着羽毛配饰的印第安人头;拍子也很顺手,拍柄软硬适中,拿着正舒服,线也缠得正好,不像有些木柄拍,沉重且弹性极小。
但每次与老爸交手,拍子和我也就相形见绌,一是我的拍子不如老爸的拍,二就是我技不如人,别看老爸人入中年,又是天天在电脑前工作,他可是单位里单打前六啊,打起我可是易如反掌。”比赛“前,我在气势上就已经输了:老爸就是随便往场上一站,我则摆出面对世界冠军的架势,十分紧张,生怕漏了哪一个球。
在打的过程中,老爸也是泰然自若,偶尔来个精准的扣杀;我就像个跑腿的,从前跑到后,从左跨到右,完完全全的被动,打不了几分钟,虽说还有劲,但我身上已是找不到几处干燥,再过半小时,我就是”水老鼠“——汗流浃背了。老爸呢,他还用手在头发上一抹,把几乎与之前一样干的手给我看看,说:”这是在逗你玩,我拿真功夫,“,他看看我,”嗯,发个长球你都接不住,还跟我打。“虽然我很不服气,但老爸打得是比我好,按他的话,”我都打十几二十多年了,还打不过你?开玩笑!“。
在学校,我也喜欢打羽毛球,我们几个”羽毛球爱好者“经常把球拍带着打羽毛球,它让我心情愉悦,要是哪个礼拜没有活动就会觉得空荡荡的,正是那句”生命在于运动“。
打羽毛球不仅使我心旷神怡,还能让我舒展平时写字的身体,增强体质,有利身体健康。羽毛球运动已俨然成为我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