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温婉成熟、含蓄多情的夏季,在这个蓝天白云、风清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刻——十岁成长礼。
在成长礼之前,家长群里可热闹啦,大家都在讨论穿什么衣服,送什么礼物,买什么蛋糕,而我们也在学校讨论怎么写感恩贺卡,老师们也在帮我们排练踏步走,队形和校歌。
终于迎来了成长礼,首先是队列比赛,每个班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终于轮到我们班了,伴着主持人的话语:“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5)中队,他们是小绿人班,看——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我们抬头挺胸、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的向司令台走去。
最令人感动的环节还是我们为爸爸妈妈精心准备的感恩贺卡,贺卡中写着我们对爸爸妈妈的爱和感激,还有那些贴心又温暖的话:亲爱的妈妈,谢谢你,是你给了我生命,是你让我看见了千山万水,是你让我看见了美丽的世界。妈妈,谢谢你!看完贺卡,妈妈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
成长礼过后,我们回到教室吃蛋糕。啊!多么精美的蛋糕!蓝色与粉色的奶油,五彩斑斓的水果,奶油一层挨着一层,最关键的是写上了我们全班所有人的名字,馋得我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吞了“自己”。当我迫不及待地把香甜的蛋糕塞进嘴里的时候,那香甜的味道,幸福的感觉一下就充满了口腔。
活动结束了,我们演唱的歌曲还在我耳边回荡着。感谢亲爱的爸爸妈妈,正因为有你们的细心呵护,我才能健康成长;感谢敬爱的老师,正因为有你们的精心培育,我才能茁壮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