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是回忆里的时光。最美的风景,是从未出现过的风景。年少轻狂的我们,奔赴沙场的战士依旧是回忆里最美的一道风景。或许我们感受不到自己队列的整齐和口号的嘹亮,我想应该很耐看、很耐听吧!
烈日好像让我很难记住一些人或事,不过教官眉目静好的面容,清冽深邃的目光让我印象深刻,我在猜测他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他总是跟我们说着,说着一些振奋人心的话,每个人都很喜欢听。我不知晓他们的军旅生涯是否枯燥无味,他们会不会也像我们一样讨厌完成自己的作业…
或许,总有一天他也会被岁月和生活打磨光滑,只是我不知道这个时间是多久!我很想知道,在时间的洪流中,为什么他们的面容却越发清晰。或许是由内心最深处生出来的敬佩之情而散发的记忆吧!
我始终相信,每一段离别之后,总有下一次相聚作为补偿。我始终坚信,有些人,会回来的。在未来的某一天,某个地方,在大千人之中,终又宿命般的再次遇见。那时,我便可以迎着你清澈的目光,微笑着问一句,教官,你还好吗?
这就是我们最好的回忆!
有些事,未曾经历,便不知它带给的伤痛背后的美好。有些人,未曾深交,便不知他为你付出的点滴。
我想,我们都是勇敢的孩子,我们在别人熟睡时醒着,在别人未曾起来时面向太阳,享受清晨的茉莉花香。有些习惯,就像四季交替,就像我们的基因一样,无法逆转,无法改变,是好是坏,恐怕只有自己最明白了!
稍息,立正,齐步,正步…………一群人并肩走的时候,太阳,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配角。此时,就算是两个毫不相干的人也成了至死的兄弟。
不知为何,人总是那么复杂,感情总是多的别人带不完。因此,总是会有八面玲珑的友情,只可惜没有爱情。就算这样,有时不安于现状还会羡慕他人,却又不知如何是好!大概人永远都不会满足吧。
天气越来越热,训练越来越艰苦,身体越来越差,皮肤越来越黑,有时候,连闻到烟味或者熬夜都会头晕。就像别人说的,大概“我有病”罢了~
明知,一纸申请就可以安于宿舍,却还是,默默坚持。想走,却舍不得很多人,舍不得烫的生疼的塑料操场,忘不了一起背过汗水兄弟。
等到晚上累的不想起来时,那些耳熟的歌,单曲循环,嘴角又有那么一丝微笑,那么单纯,那么执着!
我想,今天军训过的同学再也清楚不过这种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