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弥漫的硝烟,那面红色的旗帜被迎风挥舞着我们的军训演戏完成了,我们为期三天的军训也至此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回头看看来时的路,那走过的每一天,有汗水,血水,艰辛与苦楚还记得拿到被套,枕套,床单,却急得不知所措的我们,手忙脚乱地在规定时间内勉强把被子"装好,"心里却在责怪自己:为什么平时不做家务活!只好深呼一口气,"船到桥头自然直."
置身于童话王国般翠绿色的草坪上,清风拂过脸颊,送来小草的气息我们在其上匍匐前进,第一次艰辛又快乐地与大地亲密接触当我们忘掉酸痛继续往前趴着前进时,更多的是收获大自然的美丽与芬芳.
总以为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总以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与战斗间有着多远的距离;可我们现在看了4d电影后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居安思危."战争随时随地爆发,我们也应当随时作好充分的准备就如同我们的学习,我们不积极进取,别人就会赶超我们,甚至将我们"踩"在脚底下于是乎,"先天下之忧而忧"变得尤为重要起来.
军训,渗着泪水,透着深呼吸,高度紧张的思想和敏捷有力的动作无一不构成道道奇异的风景线还记得文艺晚会上为学校争光和雷鸣般震撼人心的鼓掌和欢呼;还记得素质测试第一组到达终点时的涨红的脸庞与雀跃不已;但军训结束了,我们在军训期间所体现出的团结互助,关心爱护的精神不会远去.
就让这东方绿舟军训场地上的每一株小草来见证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