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陪伴着我们的是烈日、酷暑,但有一个人却不得不提,那便是我们的刘民胜老师。
早已习惯了只有教官站在操场上的画面,而昨天当我们休息时,有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来到我们身边——刘老师,熟悉是因为我们已与他相处了一年,陌生是因为在这摄氏37度的天气中,他本不应该与我们同在这一片炙热的草地上,接受着灼热阳光的洗礼。
只见刘老师走到我们身边,不时询问每一个人的身体状况,提醒我们注意休息、饮食。听到他关切的话语,让我们倍感亲切与温馨,似乎疲倦也一扫而光。
训练时,他与我们同在炎热的空气中,密切注视着每为同学,关怀与呵护溢于言表;休息时,他还亲自到每一个寝室了解我们的日常生活。
正是刘老师的鼓舞,我们有勇气去战胜困难;他的鞭策,催促着我们以最为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更为艰难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