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7天我们真正知道了什么叫苦!
每天早晨8点到学校,站1一个小时的军姿,接着教官带着训练,4个小时的训练时间我们只能分两次休息20分钟!而且在训练时你必须服从命令,还不能乱动!就算有只蚊子在你脸上,你也得先打报告才能拍!下午3点到学校,一直训练到晚上六点!
就这样,7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
7天的军训生活,磨练了我的意志!也让我看到了同学们的坚强!每天在烈日下站军姿,没有一个同学退出;有的同学晕倒了,休息了一会儿,又归队了!在训练场上,一个简简单单的动作,我们无数次地重复着,用自己的心去真真切切的体会军人的英伟。军姿的纹丝不动,跨步的整齐有力,使我们真正体会到军人的一丝不苟。
我们平时的生活太顺畅,几乎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整天生活在父母的保护之中!缺少了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平时生活中的我们,也许一点儿小小的伤口就会疼得受不了,但是在军训中,除非是很严重的伤,否则你是不能退出的!这就可以帮助我们改掉娇气的坏脾气!让我们不再是娇滴滴的孩子!
军训让我们学会了团结一致!在军训中,一个班里有一人出错,全班受罚!
军训教会了我们对别人的关爱,它加深了我们理解保卫祖国的责任,它告诉了我们面对困难应有的态度。
7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紧接而来的是3年的高中生涯!相信在3年的高中生涯中,遇到高山,我会拉着坚韧的“绳索”一步步的爬过去!
谁笑到最后,谁是最终的胜利者;谁坚持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英雄!加油!!!
高中生活,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