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的军训,充满了泪水与汗水。甜蜜的军训,充满了欢声笑语。难忘的军训,深深的,深深的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留在无尽的思考里。
脚下那片尘土飞扬的黄土地,浸透了我们的苦与累,乐与悲。用我们的汗水与泪水浇灌了这片充满梦想的土地,来年它是否会开出我们五彩缤纷的梦呢?
多日的军训马上就要结束了,苦练的会操表演也马上要来临。希望那天我们能发挥的水平,以回报辛苦的教官们,以证明我们努力的价值。
我不知道军训结束的那天,即将与可爱又可敬的教官们分离时,我是否会留下不舍的泪水。但这次充满意义的军训必将使我铭记在心!
匆匆的军训过去了_个星期了,这次军训我感觉挺轻松的,累,也就那么一两个小时。过来这几天,有时都很纳闷这几天咋过的,这么快就过来了。他们给我说这是我认真军训了,认真做一件事,什么苦和累那还算个事?我真的再认真的做一件事么?他们告诉我是的。那我就该为自己庆幸,大学第一件事我在认真的做,我希望这总态度一直保持,完成这四年的学业。军训为我的大学生活来了一个好头,我感谢我的大学生活第一课军训。
军训不仅是个让人充满回忆的事,他是我们认识同学的开始,大家一起吃苦受累,共同接受训练,相互努力,是同学之间较快的交谈在一起。军训就是我们的大学和高中过渡期,必不可少。锻炼意志,锻炼能力。总得来说,军训是我们的一个好的开端。
通过这十多天的军训,我学到的东西真不少。不仅体会到当一名军人的不易,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团结的力量。当初枯燥、压抑的感觉也一去不复返了。因为我变得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了,做任何事情也都充满了自信。站军姿锻炼了我的耐力;练习正步锻炼了我的意志;学唱军歌对我进行了深刻的教育。这一切使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要做到,努力和方法缺一不可。针对自己的情况,我总结了一下经验:首先教官教的动作要领要记熟,训练的时候,姿势要标准,养成整齐划一的习惯。我将在感受军训酸甜苦辣的基础上,享受苦中至甜的人生乐趣。相信这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雨过天晴的空中出现了一道绚丽的彩虹,仿佛在为我们鼓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