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向往这军队中的生活,希望能在将来的有一天能亲自成为一名军人。在日常的生活里,我也总是在想象着军人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但是这次,在升上了初中之后,我终于能够亲自体验一次军人的体验,这让我感到很是兴奋。
在这次的军训中,我感受到了很多的体验。军训中,有些地方和我想的一样,一样的苦,一样的累,但是有些地方和我想的不一样,它并不是严谨到一丝不苟的训练,反而像是一场有声有色的活动。严厉却有有些爱恶作剧的教官,细心认真的班长,努力训练的同学,这些一点点汇聚成了我的第一次军训。
军训是苦累的,在烈日下的军姿和训练晒黑了我们稚嫩的皮肤,汗水顺着脸颊流下,在脚下汇成了一个小水洼,同时也浸透了我们身上的绿军装。虽然艰苦,但是军训也是有意义的,我们每流出了一滴汗,我们就多得到一份提升,少流下一滴泪,我们的心就变得更坚强了一点。也许在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同学们在埋怨军训的苦累,但是在之后,我们却又对这样的经历依依不舍。
在军训中,我们能互相帮助,虽然不过是刚刚认识不久的同学,可能连名字都没有记熟,可是我们却能在同学快要倒下的时候扶他一把,在训练之后互相指点。军训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让我们的感情在不知不觉中交融在一起,让我们从零散的同学,熔炼成了一个团结的集体。
最后的军训汇演,是我们展现自己这么多天来用我们的汗水和劳累换来的成果的地方。之前所有的疲劳,都在踏上操场之后消失无踪。我们拼上最后的精力,用出最高的专注给我们这不平凡的军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能够亲自体验到军事化的训练,我感到非常的满足,也许这样的生活确实很苦、很累,但是仅仅是几天的体验,却让我们班有了突飞猛进的成长!现在的我们,就像是老朋友一样在学校生活,遇上事情也能很好的交流,遇上困难我们也能齐心协力。这就是军训带给我们的成绩,也是教官送给我们的一份礼物。
如今,虽然军训已经结束,虽然教官也早已离去,但是,我相信,在这几天的军训中所留下来的习惯,早已深深的刻进了我们的心底。我永远也不会忘了这次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