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海南省领导:
我想有这种感受的人肯定不止我一个吧?为之可惜的同时,我想导致这原本美丽的沙滩变得这么脏乱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一、什么游客都可以进入,可以在里面为所欲为。二、即使游客不带其它东西入内,但沙滩边设有小摊,谁都可以去买,也为沙滩制造了不少的垃圾。三、在水中随意玩耍,破坏了水资源……与其类似的原因数不胜数,因此我想提出以下建议,希望能为建设更美丽的海南贡献出我的一点力量。
1、在入口设定一些储物柜。要求游客把贵重物品与零食放在柜内,如有不愿,可不准入内。
2、在沙滩放置一些椅子免费供游客和工作人员休息。
3、多设几处垃圾箱,并免费提供垃圾袋。如果有人乱扔垃圾,可适当处以罚款。(也可互相检举,检举者有奖)
4、不允许小摊小贩随意高摊,出售。可以设立正规的商店,并与他们签订环保合约,如有违反,可吊销他们的营业执照。
海南省领导,这是我的一些想法。有些可能不够完善,望见谅。但请相信我的初衷是美好的,也是我们共同的愿望,那就是让海南的环境变得更好,只有旅游环境好了,我们的旅游事业才会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