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共护家园
某某市环保局:
我们都知道,节约用水应该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守的 一项规则。我们的爷爷奶奶应该都告诉过我们,他们以前是怎样生活的,可是现在呢……
比如说我们学校的食堂,我去的时候感觉非常浪费,因为我吃饭的时候,看到他们吃的饭不到三四口就扔了还有就是米饭里的菜,他们觉得不好吃就扔到桌子上,包子吃不上一两口就扔到碗里。扔的饭、菜、馒头、包子、有好几桶。还有就是洗筷子的时候,我们其实可以排着整齐的队伍,可是我看到的现象是,都挤在一起抢着洗,而且水龙头开的又大,水哗哗的都流到地上去了。地上流得满满的都是水,很容易被滑倒。这都是不节约用水的行为,为此,我们应该提出以下建议:
一、提醒每个学生不浪费水资源,不浪费一粒粮食,不浪费每一度仅有的电。
二、倡导各位同学,厨师,节约粮食、节约用电、节约燃烧,记得有人曾经说过‘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所以我们更要循环的利用每一个资源。
三、倡导每一位人民节约用每一个资源,我们不要乱扔垃圾,多走一步把垃圾扔进垃圾箱,把用的本子循环利用不要到处乱扔。
四、倡导每一位伐树的伐木工,树是有利于我们的,不要乱砍乱伐,让我们一起栽培它,灌溉它,让他长成参天大树。
只要我们共同努力起来,一定可以创造出新鲜的空气,和更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