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步就是军训,他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穿上军装,我们将成为一个军人,所以我们用军人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
吃点苦,受点累,怕什么。俗话说:“不经历风雨,何以见彩虹;没有一份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军训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使我们能够正视困难,敢于挑战。军训能够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体质,增强我们的信心,美化我们的心灵……
看!那烈日下与我们同甘苦、共患难的教官们。辛勤的汗水浇灌着一棵棵幼苗。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教官们都细心地教导,那循循善诱的精彩画面怎能不让我们感动?常言“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应该怀着一颗颗敬佩的心情,道一声:“教官们,你们辛苦了!”
俗话说:“严师出高徒。”虽然教官们对每一个动作都有严格的要求,但是我们有的动作做的还不规范,不到位。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严格要求,刻苦练习,争取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好,用实际行动回报教官们的一片苦心。
不管前方是风雨,还是险滩,我们将与教官们走完这精彩的7天。让岁月珍藏一份经典的画卷。保存一份完美的回忆。
我们坚信7天后的我们将会更完美。让我们用心去呼唤,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们已经作了最充分的准备,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去挑战,去适应,去完美这7天的精彩而又刺激,艰苦而又快乐的生活。
最后让我们用心灵去呼唤,用行动去感化,用自己最终的梦托起明天的太阳。献给天下最可爱的人。可敬的教官们,让我们xx届新生一齐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非常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