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心得体会400字 军训的心得体会400字初一
在一个团体中,我们每个人所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个体,更重要的是代表这个集体,我们一个步伐踏错,就会影响整个队伍的整齐,一个动作的缓慢,就会影响整个队伍的美观,所以,我们除了不怕苦,不怕累之外,更应该发扬一种协作的精神,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我们的集体多争一分荣誉。由此,我又想到我们日后的班级、年级乃至整个学校,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发挥这样一种集体主义精神,我们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什么难关不能度过呢?
我深深地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
没有吃过苦是不知道什么才是甜的,没有经历过辛苦劳累,是不知道什么才是幸福享受的,没有品味过军人的朴素生活,是不知道什么才是荣华富贵的……
每当我站立不稳,想要倒下时,我就握紧拳头,告诉自己: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军训生活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立正、稍息、向左转、齐步、跑步”,我坚信这些都是我们终身受用的,因为这些不仅是一些规范的动作,更是我们学会做人学会生活的第一步。在“军营”中,我和同学之间建立起了真诚的友谊,有了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以班为家的集体观念。
在这七天里,我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提高了毅力,而且还尝到了军人平时的劳累和甜苦,我们练就了坚强的意志,爱学习了,不懒惰了,一个个象军人一样潇洒挺拔。
在这里,我们尝到了种种滋味。那迎风不动的军姿训练中,我们磨练了意志,品尝到了难咽的苦涩;那倍受关注的拔河比赛中,我们锻造了身心,品尝到了失败的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