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的第三次军训,感觉不同上两次的军训,这次军训很特别,很有感觉.
军训的第一日,我就觉的很难挨下去,因为很辛苦,辛苦到无法形容,好的是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教官,因为他很少罚我们,可能是初来报到,所以很不习惯.
军训第二天,感觉也特别,特别辛苦,时间的赶,一日三餐都要很快吃完,最不习惯的是早训很新辛苦,这一天我的乱动,被教官发罚我拳头俯卧撑,哎啊,很辛苦的喔!
第三天,军训的时间少了,因为下午的时候,教官给了我们差不多一个下午的休息时间喔,因为是天气太热吧,这天老师教我们讲道理;不管你身份多么的显赫,我们都要做的最好,做一个有素质和文化的人喔!我觉得也挺有道理的喔!
第四天,我们的好教官被换了,我们被新来的教官训练了一个下午,好辛苦啊,最好的是晚上的时候我们都搞上文娱活动,很好玩喔,大家都比较投入,大家都玩的比较开心,这使我暂时忘记想家,我觉得这时候很有个大家庭的感觉.
第五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军训的一半,今天都比较平凡,可能是台风的影响,我们的训练暂停了,今天都没有什么特别.
第六天,又是台风的影响,我们的训练真的没有法子练,所以早上我们都和教官们玩游戏,教官们个个都很活跃,玩得比较开心喔.
第七天,我们写我的教官,我觉得我们的教官很帅,身手很好,他对我们都比较负责,而且也是个好玩的人,我们都很不舍得他离开!
第八天,这是我军训以来最触动我的心的一刻,我们都搞了一个送教官的晚会,每一个教官都说出了他们自己的心底话,他们说话时是带着深情的眼泪,我相信这一刻触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们都都很舍不得你们“独立团”的离开,我们只有充心地祝福你们;一路顺风,步步高升;
第九天,这也是送教官的晚会,我们都买了礼物送给了我们的教官,我们送了一件衣服卡片和祝福言感觉没有比上一晚好,我们主要是玩游戏,拍照等.
最后一天,我们是汇操表演,我们"经济管理学院"连续8年的第一终于断了,我们得了第二,但是不重要,因为我们已经努力了,令我们感触的的是教官们冲冲的离开是令我们最舍不得的,我们只是来了一个拥抱就分开了,我想,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回面!
整个军训,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教官们,学到了一些军人的生活,和我的新同学.
最后,我祝所有同学,自己,教官,师兄,师姐和军训的全体;身体健康,前程锦绣,合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