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是又站在国华的操场上了。穿着一身军装,昂首挺胸地站在那里,心情,却忽然复杂起来。
我自豪,因为我经过了考验,也算得上一个胜利者;我欣喜,因为我终是如愿以偿,离梦想更近了一步;我恐惧,因为我怕不能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我不舍,因为我割舍了家乡,以及同样思念着我的亲人朋友。
汗水一滴一滴往下淌,我目视前方,岿然不动。我知道头顶有蓝蓝的天空和大朵大朵的白云,我知道前面有绿茵茵的草地和蜻蜓鸟儿,我知道身边有同样坚毅不屈的同学,我同样知道,脚下是坚实的大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和谐,它仿佛在告诉我们:你看,柔美与顽强是可以共存的。
太阳从云里出来的那一刻,阳光倾泻而下,洒满了每个叶片和一张张朝气蓬勃却还带着浅浅稚气的脸,每个人的身上,都流淌着阳光的味道,青春的味道。
“立正,稍息,向右转,向左转,敬礼,齐步走,向右看齐……”各种各样的口号汇集在一起,伴着同学们响亮的应答,谱成了一首慷慨激昂的战歌,这首歌,每位同学都在认真学习,唱给现在,也唱给将来。
军训第一天一晃就已结束,我不知道明天还会有什么新的考验等待着我们,但我知道,我们不会认输,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