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上帝赐予我们最为珍贵的一份礼物,而这份礼物更是让我们的人生都为之感受到震惊,同时也正是青春让我们真正的沉醉在我们的梦想中,更是对自己的梦想有着更多的期待与坚持不懈的奋斗。
谈及梦想,年少的我们会觉得那就是未来,更是自己努力去奋斗的目标,年长的大人更是对他们有着不一样的感慨,或回味,或难受,或后悔,或庆幸。不管怎么说,身为中学生的我们正是在追逐梦想的最美好时刻,就算前方荆棘重重还是需要将热血与青春都挥洒其中,更是尽可能的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去做更多的努力。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千差万别的,更是努力的方向与道路都是完全的不一样,所以要及时的看清自己梦想的方向,坚定自己的眼神与脚步,一步一步穿过荆棘与迷雾去寻得自己的梦想。在我们的身边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言论、行动或是其他都在阻挡着我们的前进,更是让我们放弃掉自己的梦想,但是我想说,梦想就是因为前方的阻碍,甚至是那困难重重的道路才让它显得如此的梦幻,让我们对它有着更多的期待,才会有想要征服它的欲望。若是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而放弃掉自己的梦想,那人生还有什么需要去追求的,便是选择一条简简单单的过日子的道路便好。
我们为什么会有梦想,为什么会对自己的未来抱有更加美好的期待,这一切都是因为梦想的迷幻让我们更想要征服它,看清它,更是想要感受与现如今的生活不一样的世界。所以更是期待促成了梦想,那便让梦想推动我们去努力,让期待让我们不断向前,为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虽然能够真正实现自己梦想的人是相当少的,但是在我们为梦想去努力的道路上我们所收获到的成长那才是人生中最为珍贵的宝贝。当然生活为我们所带来的一切都是让我们的人生得到了最好的成长,我相信不管最后梦想实现与否,我都不会有任何的遗憾,因为在人生奋斗的途中我们便成为了最棒的我们。人生最为宝贵的东西就是坚持,当我们在奋斗梦想的路上做好我们的那刻,便是真正的与梦想接近,更是收获了人生最为重要的东西。
梦想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遥远,所以更是需要让梦想来促进我们的成长,让我们有一个心中的目标让我可以去为之奋斗,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一切,为人生添上更加美好的一笔,我相信每一个梦想都是能够促成最棒,最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