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演讲稿100字
今天我要讲的话题是祖国在我心中。很快就要到亚运会了,是在广州举行,虽然我不是广州人,但是我在广州就已经很骄傲了,不过有一点我是不太喜欢广州,很久才能到外面,我们广西虽然比广州小,但是,空气清新,还有不用耐心的等某些事情而烦恼啊!
我稍稍建议一下,要是大家不再乱扔垃圾和果皮等等。。。。之类的。要是空气清新的的话,亚运会肯定能更美好,更完好无缺的举行,这也是对场上的观众有个好印象,有个好空气啊!要是有一点马虎就是影响很大的。
我是2年前来到这里的,我对这里的第一个印象是有点久到达目的地,然后,空气不太好,不适应坐这里的车子,我希望为了祖国变得更好因该做的更好,所以,大家得注意环境和个人的卫生,不管是什么都得注意一下,我的名字叫注意,我妈妈说是因为想让我注意危险,注意卫生等等的。。。。。呵呵,是不是很有趣。
我不是广州人,但是,我很注意一些事情,我也会让广州做的更好,虽然不能做什么大大的贡献,但是,我做小贡献还是可以,我有时很乐于助人,有时凶巴巴的,所以,我做的不是完全的好,谁都有犯错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总有人有缺点。
我希望大家注意一下,也希望大家看看我的建议,也可以这样做的话就更好了,我也会多加努力的,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