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知荣耻,学做人》。
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应该成为祖国的骄傲,成为父母的骄傲!
我们应当学习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悠久历史文化,我们应当时刻铭记: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让我们一起动手,铲除这些黑色的花朵,摘掉那些暗淡的罪恶之星。愚昧无知的他们必将被社会所淘汰,他们最终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知荣辱,学做人,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红色的花朵在二十一世纪骄傲的绽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