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的心。
当太阳从东方升起,给予你温暖,你是否想到了感恩?当月亮爬上天空,给予你睡意,你是否想到了感恩?当爸爸妈妈为你端上生日蛋糕,给予你祝福,你是否想到了感恩?。我知道,我会感谢太阳,感谢月亮,感谢父母。今天,在这里,我要感谢的是我的母校——实验小学。
还记得,那一颗高大的皂荚树。它看着我学步,看着我走进一年级的课堂;它用爱抚的手掌,帮我结识了那么多那么多的新朋友。亲爱的皂荚树,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的友善。
还记得,那片小树林:春天,繁花似锦;夏天,绿荫如盖;秋天,落叶似蝶。课间,小树林就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穿梭于树木之间,做游戏,捉迷藏,打树叶仗,拉着小手转圆圈。一天的享受莫过于这样的事了。树在一天天长大,我也长大了。亲爱的小树林,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的宽容。
还记得,我那些和蔼可亲、辛苦工作的老师。亲爱的余老师,您的头上又添白发了吧?尽管我们都帮您拔,可我知道,无法拔去您的辛劳。亲爱的刘老师,您的颈椎病好些了吗?我多想再为您揉揉酸痛的肩!亲爱的蔡老师,您的小红花可多了。我明白,您想用红花为我们铺出美丽的路。老师,您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路;您是汩汩流水,滋润我们幼稚的灵魂;您是一个巨人,总把我们举在肩膀上。亲爱的老师,我要感谢您!
还记得,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的读书会,我的橡皮筋。我要感谢你们,实验小学的一切。因为在哪里都有我的回忆:操场上,树林边,教室里。
悄然,一颗炽热的水珠顺着脸颊滑落,这是泪吗?是的,这是甜美的泪,思念的泪,感激的泪。
俗话说:“父恩比山高,母爱比海深。”我要说:“母校的恩情比天大。”亲爱的母校,我会怀着感恩之心,开心的走向每一天;我会怀着感恩之心,感谢小草给我力量,感谢雨水洗去我心灵的尘埃,感谢微风,让我心境平和,没有杂念,感谢在座的老师给我勇气,感谢每一位同学给我力量,感谢所有给我帮助的尊长和朋友。
一颗火热而透明的感恩之心——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我只有用我最真诚的语言来表达对您的眷恋——母校,亲爱的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