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演讲稿500字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经历了一个又一个日出,一次又一次花开,不知不觉中我已走过14个春夏秋冬。在这几千个日日夜夜里,我一直在幸福中成长。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人与我擦肩而过,不留一丝痕迹;也有人使我难以忘怀,感激终生。
感恩父母。是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抚养我长大。在我受到打击后,担心我,替我操心的是他们;在我取得成绩的时候,默默开心的是他们;在我劳累的时候,给我做可口菜肴的也是他们。在我成长的岁月里,是他们用心在哺育着我,我一天天长大,他们却一日日变老……父母脸上的皱纹,是我刻上的,在这其中的辛酸与汗水,他们都在默默地承受着。对待父母,多一点孝敬,多一点体贴,用行动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
感恩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教会了我知识,教会了我做人。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是他们用心血浇灌着我幼小的心灵。忘不了,忘不了他们谆谆的教诲。是他们告诉我:爱拼才会赢。于是便有了我在理想道路上的拼搏进取;是他们告诉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于是便使我宽容谅解他人,交到了许多好朋友。是他们告诉我:用微笑面对一切。于是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总是用良好的心态面对它,勇往直前,决不认输。对待老师,多一点尊敬,多一点服从,用成绩报答他们的付出。
感谢同学,是他们在我受伤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我们携手并肩,蓬勃向上。我们手牵着手在梦想的田野里自由奔跑,在青春的舞台上自由飞舞。张扬个性、开拓创新,我们齐心协力,创造辉煌。对待同学,多点关心,多点帮助。让我们在有限的年轻的日子里,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感激对手。是他们和我在竞争中一起共同进步。我们之间有竞争,更有友谊。他们时时告诉我:要认真、要努力,不要被别人落在后面。面对挑战,我勇敢的接受,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坚持。对待对手,多点友好,多点感谢。让我们在争先恐后的比赛中一起共同进步。
感谢偶像。是他为我树立了榜样,我要向着他的方向努力前进。是他用他的故事告诉我:人生没有不可能的事,我能走的路,你也能走。于是我发掘自己的潜力,扬长避短,向着自己的理想迈进。面对偶像,不盲从,不疯狂。学习他身上好的地方,取长补短,完善自我。
小学生感恩的获奖演讲稿
人生路上,值得感激的人何止几个,我们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就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