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您和爸爸给予了我生命,妈妈你经历了十月怀胎,受了十分大的痛苦啊!身上掉了一块肉可以想象是有多么疼。在母亲的肚子里是多么肆无忌惮地吸收着母亲身体里的养分。
妈妈,您在怀我时,您还去上班不在家里休息,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妈妈,从小你就一直很宠着我,不管你有多么的疲劳,只要我需要的时候,你做什么都愿意,我的成长离不开你的陪伴,随着我越长越大,妈妈您也一天天的衰老,不经意间,您的额头上多了几条皱纹,几丝白发,这是您日日夜夜为我操心造成的。
妈妈,当我小时候生病发烧时,您是多么的焦急和担心啊!恨不得这痛苦让您去承受,小时候我的胃不好,吃饭不小心就会呕吐,通过半年的中药治疗有了好转,后来又得了小肠气,医生建议开刀,妈妈和家人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才同意。晚上下班后都会来医院看我。
幼儿园时成绩优秀,妈妈您那时该有多高兴啊!以我为您的骄傲,小学三年级时换了班主任,不让我当班长,我一下子十分失落,慢慢地成绩下滑,恶化,变成了今天这样。
妈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但愿这句对不起来的不迟。妈妈,上学时,您总是比我起的早,帮我做早饭,叫我起床,还记得早上我经常赖床,“再让我睡一会”,“再睡就迟到了快起来”。妈妈每天睡的比我都少,您也想睡,只是因为我,您没办法呀!
自从我有了网瘾,您多少次我在爸爸上夜班时通宵玩电脑,而管不了我,在默默的哭泣。想起以往您让我早点睡觉,我却嫌您烦而和您大吵大闹,砸东西,故意用美工刀划伤自己让您伤心,在为您庆祝生日的那一天我却故意放学时把手机关了。在校门口等着自己的女朋友,陪着她回家,我还甚至骗您说,老师留我下来做考卷,真想骂自己一句。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当我睡觉时您却为我写信写到凌晨一点,更何况,您第二天还要上班,您为了几百元的工资从店员到店长,比以前不知道辛苦多少倍,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生活的更加舒服。妈妈,您为我做了那么多,处处想着我,把我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从小什么事都不用我干,不肯让我受一点委屈,吃一点苦,就是希望我能专心读书,考上大学,完成当年您的愿望,而我却让你失望,来关兴前,您的内心是多么的痛苦,经过了多少次内心的思想斗争啊!
大冬天还帮我洗东西,我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那天晚上,我在xx吧看帖,您来安慰我的情绪,妈妈您为我付出太多太多,不求回报,我在关兴,每次家信里的需要,您都会及时送来,您为了我能上一个好中学,到处求人,天天在外面跑!妈妈,您对我的教育太宽松,爸爸有次动手要打我,您就都会拦下,爸爸又冲着你发火,妈妈,我把你的宽松转变成了放纵,您一次次给我机会让我改正错误,我都没有珍惜。
妈妈,您为我做了那么多,我为你做的却是屈指可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不知道要几辈子才还得清。目前,我就是在关兴好好改变自己,从关兴毕业,努力学习不让您担心失望。将来,让感到幸福,妈妈我还有太多的话要对您说……
最后,对天下所有母亲说一句“你们辛苦了”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