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班的x,若是有人问我,世界上什么爱是无私,是伟大,是不求回报的,那么我一定会回答——“母爱”,我们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母亲对我们的影响是很大的,我么应该要知道感恩,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会遇到很多困惑,也会遇到一些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母亲总是能够及时的出现在我们身边的。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小时候睡不着总是母亲拍拍自己,讲讲故事,不一会儿就睡着了,那种感觉是无比温馨的。
我的母亲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但是在我心中,母亲一点都不普通,我每次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事情,母亲都会帮我解决,我想吃什么东西妈妈二话不说就会给我做好,可以说我从小都是没有吃过什么苦,自我心里,母亲似乎是无所不能的,承担了很多东西,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每天家里起床最早的始终都是母亲,在我还在半梦半醒的时候,母亲就已经早早的起来做饭了,因为爸爸要上班,我要上学,所以母亲总是起的很早,在我洗漱完成之后,早饭就做好了,在我印象中几乎每天都是如此。
有的时候,我放学回家晚了,母亲会很担心我,有一次放学因为在路上耽误了一点时间,我比平时晚回去了一个小时,那一次妈妈非常的着急,因为我是走路回家,我们上学的村小学离家里也不远,母亲就去我上学的路上去找我,我当时非常的感动,所以从那以后我每次都是早早的回家,在母亲的眼里,似乎我一直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子,虽然有的时候我感觉这样不好,但是却无比的温馨,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了,可是母亲看我还是像看小朋友一样,每次回家的时候,我都会感受到母亲那关怀的眼神。
感恩要从生活的细节做起,是我们应该要有的态度,母亲节就要到了,让我们对自己的母亲说一声:“妈妈,幸苦了”母爱一直都在我们生活当中存在,这给我们的感觉是飞铲好的,未来也应该要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定要和妈妈说一声节日快乐哦,同学们我们民族一直都有着优良的,孝顺母亲就是一种,所以我们一定要养成好的习惯,以后也应该要认真的做好这一点,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让母亲更加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