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20x届新生x,今天我很荣幸在这里与新同学新老师一起分享我此刻的心情!新三年旧三年,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告别了充实的初中生活,为我们忙碌的高中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所有的辉煌所有的失意只属于过去。在座的每一个同学都牵着一个美丽的梦,踏上了x这片土地。
老子有云:九层之台,起于垒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流年似水,初中生活一晃而过,眉宇间的幼稚不复存在,思想厚重,笑容沉稳,曾经那玩世不恭的少年,成长为一个个焕发青春活力的高中生。生命画卷中最绚丽的篇章正向我们展开,让我们迈开脚步,向人生挥舞那浓重的色彩!或许,你还迷恋于昨日已逝的辉煌,或许你还沉醉于设想中明天的灿烂,可同学们能抓住的,只有这无法逃逸的今日,步入高中,我们就是鼓起勇气自信地向着心中的理想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前进道路上的坎坷也只是走向成熟的必修课!新的三年,我们不仅在学习上你追我赶,永不言弃,更要全面发展,百花竞放,让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成为我们人生命途中最华丽的篇章。
x,一个有着“人人发展,个个成才”先进办学理念,有“精耕细作、精益求精”优良教风,有“勤学、善学”良好学风的地方。十一载,曾经多少优秀的x学子挥舞着骄傲,今天我们要把住这些珍贵财富,不断成长,不负恩师重望,不负父母所托,不负青春理想,我们必然勇往直前,实现“今天我们以x为荣,明天x以我们为傲!”的豪迈誓言。
请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放心,我们必将传承x理想,在这里张扬青春,释放激情;请师兄师姐们放心,我们必将接过你们的火炬,让x这面旗帜飘扬在更高的山峰!
最后祝所有新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助互爱,团结一心,在新的校园中更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