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作为全体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走过盛夏、迎来金秋,在这秋风送爽、果实飘香的美好季节里,一个崭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是新的希望,我们要有新的打算,才能有新的收获。
在新学期里,我们迎来了一年级的小学生,小弟弟妹妹的到来,为我们学校又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他们的加入。
新的学期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新的憧憬。新学年,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否读懂了父母们殷切的眼神?是否读懂了老师们慈爱的目光?我想,同学们可能会大声地说:“读懂了”。是啊,因为,我们的心中早已有了自己的理想!让我们用最勤恳的姿态,最执着的努力书写我们建国路小学的辉煌,精彩每一天!
最后,祝亲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