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又一个崭新的学期向我们敞开了大门。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严肃地提问:同学们,面对新学期,你们准备好了吗?
在心中,我们响亮而坚定地回答:准备好了!
——“我们树立起远大的志向”。用聪明才智描绘祖国美好的明天,是我们崇高的理想。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的种子,我们用热情点燃理想的明灯。在新世纪无垠的沃野上,我们是奋蹄的骏马,在祖国辽阔的晴空里,我们是展翅的雏鹰。
——“我们培养成高尚的品德”。我们追求真善美,摒弃假恶丑,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小学生德育规程》规范着我们的言行。
——“我们掌握着过硬的本领”。我们勤于学习,善于动脑,乐于动手,以自主为快乐,以创新为光荣,以创造为自豪,积累丰富的知识,培养求异的精神,锻炼实践的能力,形成良好的习惯。
——“我们练就了强健的体魄”。我们追求全面发展,以“强健”为目标,锻炼身体,磨练意志,锤炼习惯,面对新的挑战,我们说:‘新学期,我能行’!
——“我们培养出博大的爱心”。我们以行动实践着“爱”的校魂,爱祖国,赤胆忠心;爱学习,刻苦发奋;爱同学,宽容合作;爱父母,体贴孝顺;爱生活,乐观开朗;爱自己,积极上进。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状态,新的目标,新的收获。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我们的心和着时代的脉搏跳动,面对祖国妈妈,我们将捧出一张张优秀的答卷: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新学期,我们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