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夜色初生的时候,我看着金色的月亮,总是会想起一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我总是忘不了。那是一件这样的事呢?
“叮铃铃”铃声响了,老师快步走了进来。“上课”老师用甜美的声音说。“同学们好”“老师好”,我们齐声说道。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非常漂亮,还很有风度。
老师对我们说:“同学等一会儿叫班长明月流给你们听写,你们一定要认真,如果低于80分就要重听的,我现在有事,出去一下,马上回来”。老师走之前还对我们微笑了一下。
明月流拿了自己的笔记本上了件台。他报一个停一下,报一个停一下。我们有很多都默不出来,所以我们产生了一个坏念头——做敝。我们趁明月流不注意的时候,东问一个,西问一个,连平时成绩很好地李红月也跟着我们一起做敝,最后终于写全了。老师看了我们全对,起了疑心,问我们有没有做敝,我们只好老实招供了。老师说了几句话就气哄洪地走了。
我们后来很后悔,因为我们骗了老师,我想对老师说:“对不起,我们伤害了你的心,我们今后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不会做敝了,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这件事突出了人恶意的行为,我们应该控制住自己,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