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钟声敲响了,这又是一节体育课。按平常的来说,一到体育课,同学们应该是兴高采烈的飞奔向操场。可是,现在,我们是很不乐意的去操场排队。为什么呢?
因为,每当体育课的时候,老师您来的第一句话总是:“你们都五年级了,连排队都这么慢,还不如一年级的同学呢。”然后就开始说教,解放军、红军是怎么怎么有纪律,、坚强等等,一说就是十几分钟。终于等你把话说完了,我们以为可以自由活动了。可是我们失望了。因为我们等来的是“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这九个字足足让你念了十几分钟。念完后,你又开始“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立定。”就这样等您说完最后一个立定,离下课只有两三分钟了。我们就拖着疲惫的身体和心灵回教室了。
老师,您一定会说:“只是一节体育课而已嘛。”不,不是这样的。从去年下半年起,您的体育课大都是方向训练和原地踏步走训练,只是偶而一两节课让我们玩别的。所以上了今年开学后的第一节体育课,我们就知道这个学期的体育课是怎么样的了。我们真的是怕了。
老师,请您不要只是让我们转方向和踏步走。因为,我们早已学的不耐烦了。您如果经常给我们换一些新口味,比如:“跑步、跳远、打球……”,那我们一定会高高兴兴的去操场上您的体育课。每天期待着您的体育课。
老师,您听到我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