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六年二班的xx。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竞选盛会。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这一届的大队委员。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学生。我能够自觉学习,因此我成绩优秀。课余时间,通过阅读大量的课外书籍,我不但开阔的视野,也提高了写作水平,在期末的考试当中作文获得了高分。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联系硬笔书法,并且在县里举行的“铅笔字,钢笔字”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奖。我团结同学,愿意做同学的好玩伴,我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班干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在同学的热心帮助出下,我的综合素质也有了显着的提高,去年我被评为“学习标兵”。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委员,我首先来抓学校的环保工作,让学校成为绿色的学校,我还会在学校建立一个环保监督小队,这个小队定期出一些黑板报i,以这种形式,教同学们认识一些环保知识,是那些不爱护环境的同学有强烈的环保意识,使学校真正的成为绿色校园。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委员,我还要经常组织一些同学参加一些体育比赛,告诉同学们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少年强则国强。
如果我当上了大队委员,我还会一对一的学习的互动计划,让那些成绩好的同学帮助落后的同学共同进步。整体素质上去了,我们的学校才会成为一个健康向上,绿色环保的美丽校园。
同学们,老师们,我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请大家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