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六、三班胖熊哥李政,在这里,我要竞选班长这一光荣职位。拿破仑说过: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竞选班长主要是为了锻炼一下自己。
我有两大优点:一是我做是迅速,二是我做事认真,仔细不马虎。
我相信我胜任后,会发挥我的优点和弥补前任班长某些地方的不足。胜任后我会为同学们尽心尽职做作为一名班集体管理员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同学有事,班长来帮忙,同学没事,班长还是应该巡逻、巡逻、再巡逻。我会将同学的意见及时报告给老师,我会揪出;那些上课不尊守纪律的同学。我会与老师沟通本期给同学们来一次户外活动,比如野餐之类的。当然老师有什么指示或者安排我也会及时转达给大家。努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请大家投我一票,本人的一句名言请大家记住:选班长,就选宰相肚里能撑船(长得胖)的胖熊哥我。
班长之位,胖熊莫属!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