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成功的演讲稿200字左右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我们看来,成功是一场长距离的越野赛跑,每个人都站在起跑点上,聪明是加速的道具,机会是捷径,但要在最后一步跨过终点,只有坚持。
每个人都想成功,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因为你不想在最后时刻再迈出一步,那一步,可能就是改变你命运的一步。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成功是一条很长的路,有的人跑得快,但是只跑十步就停下来。有的人默默地坚持,虽然没有别人那么快,但最终超越了他们。这就是坚持的力量。
越王勾践在艰苦的环境中坚持了下来,打败了吴王。坚持使勾践成功,使越国强盛。坚持让大地为你感动,让月亮失色,让自己得到改变。
每个人都可以说他能坚持,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诺贝尔试验炸药的时候,他的弟弟和几名助手都被炸死了,政府下令禁止实验。但他勇敢地冒着风险,在悲伤和痛苦的情况下继续坚持下去,最终赢得了全世界为他鼓掌!
为了找到合适的灯丝,爱迪生试验了数千种材料。有些人嘲笑他失败了数千次,但他说自己已经证明了数千种材料不适合做灯丝。经过成千上万次的努力,白炽灯终于被他研制出来了。电灯泡把光亮带到了世界,爱迪生赢得的不再是嘲笑,而是全世界对他的关注和赞赏!
一个人的聪明是与生俱来的,而机遇是不会改变的。你能做的,只有坚持。坚持就有可能成功,不坚持就注定失败。
只要你坚持,即使你没有成功,但你不会感到后悔,因为你知道你已经为之努力了。如果你不坚持,半途而废,留下的只有后悔的眼泪,只有遗憾的眼神。
世界名人爱因斯坦说过,“天才是由1%的天分和99%的汗水组成的”,同学们,咬牙坚持,跑到终点!同学们,坚持住,为你的生活画一幅完美的图画。
要想成功,必须坚持!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