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心态神奇的力量。
当我们认为自己一定能成功的时候,我们就会调动自己全部的力量,为了成功想尽一切办法,相反,如果总是怀疑自己的能力,担心自己会失败,往往就会怕什么来什么。
因此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通过基础年级和高三的复习,高考中至少有百分之七十至百分之八十的中低档题,我们是完全有能力做对的。750分的百分之八十就是600分,就一定会高出一本线20—30分。剩下的百分之二十的高档题目 我们也并不是一点也不会。
相信自己,就要在最后30天 “抓住能抓住的,放弃该放弃的,拿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的最高分”。不要慌乱,静心分析,争取每个学科攻克三两个到目前还没有把握,而又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难点,这样每个学科就是几分甚至是几十分的提升!
请相信,最后的三十天里,什么样的奇迹都可能发生,每年总会有不少的同学 在最后阶段成绩直线上升,高考中成为黑马,成功逆袭!
我们学校的第一届学生范金础,入学成绩很差,第一学期根本就进不了军检线,第二学期成绩提升很快,高考成绩:618分!提高了317分。他就是最有代表性的例子。
这三十天里,需要你查漏补缺,但更需要你每天都保持充实的感觉,每天都觉得自己收获了不少知识,每天总是充满信心和激情。
这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成功所需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