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句话说得好啊!我仿佛才刚出生,就已经告别小学。感觉不到什么痕迹,除了那宝贵的记忆和遗留下来的屈指可数的物品,看着让人心寒。
在此之前,我依旧在如往常一样学习、玩、等着考试。就算听到六年级下册也只觉得与往常无异,只是当听到小升初即将到来的日子,惊了,讶了。仿佛像一场早就知道又毫无察觉的风暴,就算知道后面有更大的升机。但小学这片充满快乐的港湾还是让我留恋。直到风暴过后,我进入到新的环境,也还在回想着小学的美好。就算早已走远,就算永无回归,我相信我也会保留着这珍贵的记忆,不敢忘记这独一无二的至宝。因为,这是多么的珍贵啊!
一样,是那么的孤立无援,让人无从适应。直到,时间消磨一切。
小学,小学,前不久还是小学生,马上小学就将变成记忆,感觉是那么的奇怪。小学的生涯像快动作一样从脑海里闪过,从西安的灞桥,再到龙华的三联,再到现在的亚迪。或许是人对过去的不舍之情最深吧!我记忆最深的就是在西安与同学分别时发糖的情景和来深圳时那车窗后最美的日落。现在,一切仿佛再次上演。
小学的生活,真是如一缕轻烟,如此容易和迅速的,被微风吹散。